注册

踢到半决赛你却上不了 急死!盘点这些郁闷的球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法国欧洲杯即将进入半决赛的阶段,四支球队将会为最后的决赛名额而进行厮杀。不过,有的球员却因为伤病或者停赛而无缘半决赛,此前他们都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但是在最关键的比赛中,他们却无法出场,心里

拉姆塞

凤凰体育讯 法国欧洲杯即将进入半决赛的阶段,四支球队将会为最后的决赛名额而进行厮杀。不过,有的球员却因为伤病或者停赛而无缘半决赛,此前他们都是球队的主力球员,但是在最关键的比赛中,他们却无法出场,心里能不着急吗?但是着急也没用,他们只能寄希望于队友,希望他们可以击败对手闯入决赛。

德国队:赫迪拉、戈麦斯(伤病);胡梅尔斯(停赛);施魏因施泰格(待定)

虽然德国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意大利闯入了本届欧洲杯的半决赛,但是他们也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主力后腰赫迪拉仅上场16分钟就因伤被替换下场。戈麦斯助攻厄齐尔为德国队首开纪录,但他在下半场也因伤被换下场。对于两人的伤势,德国队主帅勒夫说道:“赫迪拉和戈麦斯将因伤错过这场比赛(半决赛对阵法国)。”两人也提前告别了本届欧洲杯。

除了这两位球员,施魏因施泰格出战半决赛也是一个疑问,小猪也在和意大利的比赛中韧带拉伤,能否出战和法国队的比赛还有待观察。此外,德国队主力中后卫胡梅尔斯将会缺席和法国队的比赛,他是因为累积黄牌停赛。

威尔士:拉姆塞本戴维斯(停赛)

击败比利时,威尔士创造了历史,史上第一次参赛就闯入了欧洲杯半决赛,但是他们付出的代价也不小。在和比利时的比赛中,拉姆塞吃到了一张黄牌,因此,他将会缺席和葡萄牙的半决赛,要知道,本届欧洲杯,拉姆塞已经送出了4次助攻,排名助攻榜榜首,他的缺席对威尔士产生了不可估计的影响。本戴维斯也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参加半决赛。

葡萄牙:威廉-卡瓦略(停赛) 佩佩(待定)

佩佩并没有参加全队昨天的训练,葡萄牙媒体称佩佩大腿肌肉出现问题,周三出战与威尔士队的半决赛成疑。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能够闯入半决赛,佩佩居功至伟,他的防守能力得到了一致的认可。此外,葡萄牙中场威廉-卡瓦略因黄牌停赛将缺席本场半决赛。

(肥东人)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责任编辑:孙扬明 PS00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