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葡萄牙VS威尔士前瞻:C罗贝尔终极PK 红龙创奇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03:00(欧洲中部时间6日晚间21:00),2016年欧洲杯一场半决赛在里昂球场打响,葡萄牙队对阵威尔士队。交手记录:根据欧足联官方的统计,葡萄牙和威尔士交锋3场,葡萄牙

贝尔率队出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03:00(欧洲中部时间6日晚间21:00),2016年欧洲杯一场半决赛在里昂球场打响,葡萄牙队对阵威尔士队。

交手记录:

根据欧足联官方的统计,葡萄牙和威尔士交锋3场,葡萄牙2胜1负占据上风,进7球失4球。这3场比赛均是友谊赛,最近1次对阵是2000年,葡萄牙3-0大胜。

看点一:C罗成欧洲杯历史第一人?

本届欧洲杯,C罗在小组赛第三场打进2粒进球,一扫之前狂射不进的郁闷。这两粒进球也帮助葡萄牙以小组第三的身份闯入16强。八分之一决赛对阵克罗地亚,虽然C罗没有取得进球,但是他的射门被扑才有了夸雷斯马的绝杀进球。四分之一决赛,葡萄牙在点球大战击败波兰,C罗顶住压力罚入了第一粒点球。

参加的四届欧洲杯,C罗已经打进了8粒进球,他距离欧洲杯总进球排行榜第一的普拉蒂尼仅仅只有1球之差。半决赛对阵威尔士,C罗会追平甚至是打破普拉蒂尼的纪录吗?

看点二:贝尔率队创辉煌?

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就是贝尔能否进球追平格列兹曼。此前的三场小组赛,贝尔场场进球,打进3球,他也是本届欧洲杯最佳射手的大热门。八分之一决赛,虽然贝尔没有进球,但是正是他的传球造成北爱尔兰铁卫麦考利乌龙,威尔士才赢得了这场英伦德比的胜利,晋级8强。四分之一决赛,贝尔没能够取得进球。

此前,贝尔曾豪言威尔士本届欧洲杯的目标就是夺冠,跨过比利时这道坎,贝尔的球队将会迎来强敌葡萄牙,这场比赛,贝尔还会取得进球逼近格列兹曼射手榜首位的位置吗?值得一提的是,贝尔和C罗的对决也成为了皇马内战。

不过,在和比利时的比赛中,拉姆塞吃到了一张黄牌,因此,他将会缺席和葡萄牙的半决赛,要知道,本届欧洲杯,拉姆塞已经送出了4次助攻,排名助攻榜榜首,他的缺席对威尔士产生了不可估计的影响。本戴维斯也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法参加半决赛。

看点三:葡萄牙六连平进决赛?

小组赛3场比赛,葡萄牙连平冰岛、奥地利和匈牙利,以四个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身份晋级16强,1/8决赛,葡萄牙在90分钟内和克罗地亚战平,四分之一决赛,葡萄牙和波兰激战120分钟仍然打平,他们5场比赛的90分钟时间内均是平局!这场比赛,葡萄牙还不会在90分钟内和威尔士打平吗?2011年美洲杯,巴拉圭以全平的战绩打进决赛,葡萄牙会追随巴拉圭的脚步吗?

葡萄牙也有球员缺席比赛,中场威廉-卡瓦略因黄牌停赛将缺席本场半决赛。佩佩能否出战也是一个疑问。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