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博斯克将退休永不再执教 西媒:8年时间好坏各半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阿斯报》报道,刚刚卸任西班牙主帅一职的老帅博斯克将会就此退休,不再执教任何的球队。《阿斯报》评价博斯克执教西班牙的这8年时间称,“前4年很好但后4年很差&

博斯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阿斯报》报道,刚刚卸任西班牙主帅一职的老帅博斯克将会就此退休,不再执教任何的球队。《阿斯报》评价博斯克执教西班牙的这8年时间称,“前4年很好但后4年很差”。

欧洲杯1/8决赛中,卫冕冠军西班牙0-2完败在意大利脚下,止步16强。在经过几天的考虑之后,博斯克最终决定辞去西班牙主帅一职。

北京时间7月6日,据《阿斯报》报道,在卸任西班牙主帅一职之后,博斯克将会就此退休,不再执教任何的球队。博斯克亲口表态称,“尽管不能百分百的确定,但我想我不会再回到教练席了。”博斯克还谈到了西班牙新主帅的人选:“新教练?他不是一定得同我有所不同,足协可以选择的人很多。卡马乔?我们的目标不同。”

2008年,功勋老帅阿拉贡内斯带领西班牙队获得欧洲杯冠军后功成身退,博斯克接过了他的教鞭,到现在已经有8年的时间。《阿斯报》评价博斯克执教西班牙的这8年称,“前4年很好但后4年很差”。

《阿斯报》认为,西班牙在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上连夺冠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此后,事情开始向坏的方向发展,2014年世界杯和2016年欧洲杯上,西班牙的表现都很糟糕。博斯克在任的8年时间,可以用“好坏各半”来形容。

《阿斯报》分析了西班牙“堕落”的原因:1. 阵容老化。普约尔、哈维和比利亚等三位核心淡出,没人能顶上他们的空缺。2.博斯克始终没能找到合适的中锋人选。从米楚到迭戈-科斯塔,博斯克试验了无数的人选,但直到离任,他都未能解决这个问题。3.博斯克战术失误。在对阵3后卫阵型的对手时,西班牙总是表现糟糕,从荷兰、智利、意大利乃至格鲁吉亚,西班牙连吃败仗。4. 其他问题。比如,2014年世界杯选择在库里蒂巴进行备战就是一个错误。本届欧洲杯,赛前训练量过大,也是失败的重要原因。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