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C罗传射纳尼破门 葡萄牙2-0威尔士挺进决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03:00(欧洲中部时间6日晚间21:00),2016年欧洲杯一场半决赛在里昂球场打响,葡萄牙队对阵威尔士队。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C罗头槌破僵局,纳尼扩大比

C罗带领葡萄牙队挺进决赛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03:00(欧洲中部时间6日晚间21:00),2016年欧洲杯一场半决赛在里昂球场打响,葡萄牙队对阵威尔士队。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C罗头槌破僵局,纳尼扩大比分。最终,葡萄牙2-0击败威尔士闯入决赛,这是葡萄牙时隔12年后再次闯入欧洲杯决赛。

C罗头槌破门

根据欧足联官方的统计,葡萄牙和威尔士交锋3场,葡萄牙2胜1负占据上风,进7球失4球。这3场比赛均是友谊赛,最近1次对阵是2000年,葡萄牙3-0大胜。首发阵容方面,葡萄牙的佩佩因伤缺战,C罗首发;威尔士方面,贝尔首发,拉姆塞停赛。

C罗助攻纳尼破门

开场仅3分钟,C罗前场拿球突破,威尔士队长威廉姆斯从侧后方凶狠的滑铲将C罗铲倒,C罗示意对手犯规,但裁判并没有理会;第10分钟,葡萄牙右路传中,C罗在和科林斯争抢落点时被抱摔放倒,裁判再次没有理会这次摔倒。

比赛第16分钟,C罗传球,若奥-马里奥禁区右侧右脚攻门打偏;比赛第19分钟,贝尔带球狂奔至葡萄牙禁区前制造角球。随后威尔士开出战术角球,贝尔跑出空挡接球怒射,无奈角度不佳皮球飞出横梁;比赛第21分钟,贝尔一条龙狂奔40米,随后内切在禁区弧顶处爆射,可惜角度太正被没收。

比赛第24分钟,威尔士进攻,罗布森卡努带球至禁区附近传中,安迪·金抢点头球,无奈再次高出横梁;比赛第43分钟, 格雷罗传球,C罗禁区前大力抽射被威尔士后卫封出底线。第44分钟,阿德里恩左路摆脱右脚传中,C罗远点高高跃起甩头攻门顶高。上半场两队贡献了8次射门,射正仅仅1次,射门来自贝尔。两队0-0打平。

易边再战,比赛第49分钟,葡萄牙打破僵局,获得角球机会,角球战术开出,格雷罗左路传中,C罗小禁区线高高跃起头球破门!1-0!这是C罗本届杯赛的第3粒进球,欧洲杯总进球达到9球,追平普拉蒂尼,成为欧洲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员之一。

比赛第53分钟,葡萄牙扩大比分,格雷罗一脚传中球,禁区里皮球被头球解围,外围中路的C罗得球一记似传似射将球给到了禁区里左侧,杀出的纳尼直接铲射球门右侧破门!2-0!这是纳尼本届杯赛的第3球。

比赛第62分钟,葡萄牙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C罗主罚的任意球稍稍高出横梁;2分钟后,葡萄牙险些再次取得进球,纳尼接桑切斯的传球一脚冷射被守门员扑出,若昂马里奥补射居然打偏了。

比赛第72分钟,桑谢斯中线接球,一路突破到禁区前远射偏出;比赛第76分钟,贝尔拿球,他在禁区弧顶3米处打出一记高质量的远射,皮球被守门员稳稳抱住;比赛第83分钟,威尔士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贝尔的打门被人墙挡出!最终,葡萄牙2-0击败威尔士闯入决赛!

双方出场阵容:

葡萄牙:1-帕特里西奥/21-塞德里克、4-丰特、2-布鲁诺-阿尔维斯、5-格雷罗/10-若奥-马里奥、16-桑谢斯(73分,15-戈麦斯)、13-达尼洛、23-安德里恩-席尔瓦(78-8-库蒂尼奥)/17-纳尼、7-C罗

威尔士:1-亨内西/5-切斯特、19-柯林斯(65分,20-威廉斯)、6-阿什利-威廉姆斯/2-冈特、7-乔阿伦、16-莱德利(56分,18-沃克斯)、8-安迪-金、3-尼尔-泰勒/11-贝尔/9-罗布森-卡努(62分,23-切奇)

(肥东人)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