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首相肯定威尔士欧洲杯表现:你们激励了整个国家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在威尔士的欧洲杯之旅宣告结束之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对威尔士的惊艳成绩表示祝贺,并认为他们激励了整个英国。英国在本届欧洲杯共有威尔士、北爱尔兰和英格兰三支球队参加,其中英格兰和北爱尔兰都在淘汰

卡梅伦鼓励威尔士队

凤凰体育讯 在威尔士的欧洲杯之旅宣告结束之后,英国首相卡梅伦对威尔士的惊艳成绩表示祝贺,并认为他们激励了整个英国。

英国在本届欧洲杯共有威尔士、北爱尔兰和英格兰三支球队参加,其中英格兰和北爱尔兰都在淘汰赛首轮出局,但威尔士却一路杀入四强,和冰岛一起成为本届欧洲杯的最大黑马。

在他们出局后,卡梅伦在推特上说:“威尔士干得好,你们在欧洲杯拿出了出色的表现。你们已经激励了一个国家,并且让不列颠为你们自豪。”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