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尔士主帅:祝贺葡萄牙 但我们也让整个国家骄傲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威尔士被淘汰出局后,主教练科尔曼接受采访称赞了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科尔曼说:“我为球员们,为教练组,为整个国家骄傲。球迷们也时时刻刻都非常棒。输掉半决赛的

威尔士主帅科尔曼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威尔士被淘汰出局后,主教练科尔曼接受采访称赞了球迷一直以来的支持。

科尔曼说:“我为球员们,为教练组,为整个国家骄傲。球迷们也时时刻刻都非常棒。输掉半决赛的事实依然让人受伤,球员们都说不出话来,但一切都会过去的。当他们回顾过去时,他们要明白,他们所做的已经让整个国家骄傲。

“有时候你拼尽了全力就已经足够了,即使你没有获得什么结果。”

谈到对手,科尔曼说:“葡萄牙不只有C罗。他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也很有拼搏精神。你还需要一个团队,而今天的葡萄牙就是一个团队。

“我必须祝贺葡萄牙。赢得比赛的方式有很多,他们有自己的计划。我们已经尽力去制造机会,但却没做到。必须要给葡萄牙称赞。德国和法国都是出色的球队,但不一定总是有最好的球员就能赢球,你必须是一个团队。葡萄牙很有机会。”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