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猪复出德国迎利好消息 德尚豪言要击败对手报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7月7日21:00),2016欧洲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将会在马赛的韦洛德罗姆球场打响,东道主法国迎战德国。赛前,德国队迎来利好消息,队长施魏因施泰格能

德国队训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03:00(法国当地时间7月7日21:00),2016欧洲杯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将会在马赛的韦洛德罗姆球场打响,东道主法国迎战德国。赛前,德国队迎来利好消息,队长施魏因施泰格能够在半决赛中出场。法国队主帅德尚直言要击败德国,为2014年世界杯被淘汰复仇。

两年的巴西世界杯,法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被德国队淘汰,之后,德国一路杀至决赛,并且夺得了那届世界杯的冠军。此外,法国队在过去58年大赛中未曾击败德国队。对此,法国队主帅德尚说道:“我知道历史是无法改变的,但是我们可以书写新的一页,我觉得现在讨论我们强不强,没有必要,一切都要等到明天的比赛结束后才有定论。我始终相信我们队员,我对他们有信心。”

对此,洛里斯也耿耿于怀:“那次输球,我的感觉很不好,因为那天的比赛太难了,我们根本找不到德国队的防守软肋,不过,我对明天的比赛有信心。”对于明天的比赛阵型安排,洛里斯也是只字不提。

德国队则在赛前迎来利好消息,此前,德国队长施魏因施泰格曾在和意大利的比赛中受伤,能否出战对阵法国队的比赛也是一个疑问。不过,在德国队迎来半决赛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施魏因施泰格还是照常参加了训练。

对于小猪,勒夫说道:“施魏因施泰格现在已经恢复了。在跟意大利的比赛中他他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现在的他完全可以首发,他能够利用他的经验,成功帮助球队,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但至于赫迪拉和胡梅尔斯的位置替代者,勒夫说:“对于这两个位置,没有那么容易决定,但是我心中已经有了准备。”

(肥东人)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