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格刀两球小猪送点 法国2-0德国决赛战葡萄牙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欧洲杯半决赛第二场,法国2-0德国进入决赛。上半场,两队门将诺伊尔和洛里斯均作出精彩扑救。小猪手球送点,格列兹曼主罚命中。下半场,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德国队反扑未果。最

格刀斩获两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欧洲杯半决赛第二场,法国2-0德国进入决赛。上半场,两队门将诺伊尔和洛里斯均作出精彩扑救。小猪手球送点,格列兹曼主罚命中。下半场,格列兹曼梅开二度,德国队反扑未果。最终法国队时隔16年后再进欧洲杯决赛,将与葡萄牙队争夺冠军。

格列兹曼点球破门

在国际A级赛事的历史上,双方共有27次交锋记录,法国12胜6平9负稍占上风,得失球各为43个。不过在大赛中德国队占据优势,近3次世界杯碰面都笑到最后。最近一次大赛交锋是在2014年世界杯1/4决赛,德国1-0击败法国,并最终夺冠。最近一次交手则是去年11月的友谊赛,法国2-0胜出,这次是首次欧洲杯交锋。德国队此前在大赛7次淘汰东道主,其中6次出现在半决赛。

格列兹曼梅开二度

德国队缺兵少将,胡梅尔斯停赛,赫迪拉和戈麦斯因伤缺阵。勒夫回归4后卫阵型。德尚沿用大胜冰岛的首发。比赛开始后东道主法国队气势很盛,第7分钟,马图伊迪传球,格列兹曼在禁区内横向盘带闪开防守一脚低射,诺伊尔倒地将球封出。顶住开局后德国队开始控制比赛,第13分钟,基米希直塞,詹前插下底传中到门前,穆勒前点铲射打偏。

小猪手球送点

片刻后德国队进攻又来到禁区,厄齐尔横拨,詹在禁区中路抢点射门,洛里斯飞身将球封出。穆勒外围射门没有制造威胁。第21分钟,克罗斯与穆勒配合后杀入禁区,随即强行射门摔倒在禁区内,主裁没有表示。第25分钟,法国队前场定位球机会,帕耶弧线球直接射门,诺伊尔将球拿到。第27分钟,德国队组织二次攻势,施魏因施泰格远射,洛里斯将球托出横梁。

被动局势下,法国队依靠格列兹曼的反击制造威胁,第37分钟,格列兹曼又制造前场任意球机会,这次改由博格巴主罚,皮球依然被诺伊尔没收。第39分钟,法国队后场传球失误,穆勒带球后到禁区前沿低射,洛里斯将球扑住。此后施魏因施泰格在禁区内摔倒,主裁依然没有表示。

第41分钟,埃弗拉左路做球,格列兹曼小角度抽射打偏。1分钟后,吉鲁前场头球争顶成功形成单刀,杀入禁区后被赫韦德斯补防化解危机。上半场补时阶段,法国队开出角球,主裁里佐利判罚施魏因施泰格手球犯规,吹罚点球并出示黄牌,格列兹曼点球命中,法国1-0领先。

第47分钟,法国队前场攻势,左侧帕耶传入禁区,吉鲁做球,格列兹曼小角度射门被挡出。第60分钟德国队再遭创造,博阿滕在一次长传后拉伤倒地无法坚持,穆斯塔菲替换上场。第63分钟,格里兹曼角球开到后点,科斯切尔尼原地发力顶向大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格策上场换下埃姆雷-詹。

第67分钟,帕耶左路沿着边路往内切,到禁区前沿直接射门绵软无力,被诺伊尔没收。第71分钟,克罗斯定位球吊向后点,穆斯塔菲鱼跃冲顶高出横梁。坎特替下帕耶。第72分钟,博格巴左侧底线灵巧摆脱防守搓传门前,诺伊尔出击伸手抢在吉鲁前把球碰出,格里兹曼跟上推射破门,法国队2-0领先。

第74分钟,基米希右侧突破,内切之后弧线球射门击中门框。1分钟后德国队前场定位球机会,德拉克斯勒直接轰门打偏。吉尼亚克替下。吉鲁萨内替下施魏因施泰格。第78分钟,德国队开出定位球,禁区内萨内包抄射门打在后卫身上飞出底线。第82分钟,克罗斯开出前场定位球,赫韦德斯力压防守球员顶高。第86分钟,格里兹曼杀到禁区边缘射门打偏。最终法国队将胜利保持到终场。

法国(4-2-3-1):1-洛里斯/19-萨尼亚,21-科斯切尔尼,22-乌姆蒂蒂,3-埃弗拉/15-博格巴,14-马图伊迪/18-穆萨-西索科,7-格列兹曼(91'卡巴耶),8-帕耶(71'5-坎特)/9-吉鲁(77'10-吉尼亚克)

德国(4-3-2-1):1-诺伊尔/21-基米希,4-赫韦德斯,17-热罗姆-博阿滕(61'2-穆斯塔菲),3-赫克托/ 14-埃姆雷-詹(66'19-格策),7-施魏因施泰格(78'20-萨内),18-克罗斯/8-厄齐尔,11-德拉克斯勒/13-托马斯-穆勒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