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名嘴:法国队变成熟配得上晋级 德国球迷要输得起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法国2-0战胜德国进入欧洲杯决赛,比赛结束后,国内一些知名媒体人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体坛周报》记者张力:冷静之后,这场球法国的确进攻更有穿透力,德国进攻速

几家欢喜几家愁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法国2-0战胜德国进入欧洲杯决赛,比赛结束后,国内一些知名媒体人也对这场比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体坛周报》记者张力:冷静之后,这场球法国的确进攻更有穿透力,德国进攻速度还是没提上去,办法不多~即便可以对判罚有讨论,但法国配得上进决赛,这一点毋庸置疑。他们相比两年前的确更成熟更好了,德国这届大赛还是有些缺憾。没有谁是常胜冠军,好好总结期待明年联合会杯再来!

前央视《足球之夜》记者孙雷:若是拳击,德国当以点数取胜,遗憾的是他们的每一拳都偏离了要害,这是运气;若主力齐全,或许情况又不相同,但伤者伤停者停,这是现状;神扑的洛里、神勇的格里兹曼、放在二十年前有资格代言鳖精的西索科和马图伊迪,这是对手。道声辛苦,道声恭喜,反正两年河东两年河西,路还长呢。

央视解说刘嘉远:通常此时应端碗鸡汤,轻声细语唱点赞歌。但是呢,赛会制就是一场定生死,莫纠结,输得起,是强队球迷必备的气质。

知名解说詹俊:(格列兹曼将是)本届大赛的金靴+金球奖得主?全面、高效,马竞新一代神锋。法国队放弃场面追求实效取得突破,相信决赛他们会踢得更主动。德国队为缺少中锋人选付出代价,勒夫没给球队准备好替补中锋,格策、穆勒都让他失望了。

知名足球媒体人颜强:德国第一个失球,有些意外,但中轴线缺人,尤其没了中锋,控球多却乏实效,射门虽多,到零比二之后,准确度才有提高。法国赢在锋线,取胜之后并无狂喜,东道主为冠军而争,由马赛重返巴黎。

知名解说黄健翔:足球风格的融合,使得德国不再像以前的德国了。先是上一轮点球踢成那样,然后是今天不会踢逆境比赛,最后是玩长桥硬马暴力轰炸的本事也退化了。法国也不像以前的法国了,今天的法国踢的多少有点儿以前的意大利吧。而意大利还是意大利,赢谁都费劲,谁赢他也费劲。当然,英格兰一直还是英格兰。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