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心疼!厄齐尔倒在两枪手队友怀中 是对手也是兄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点,2016法国欧洲杯半决赛,德国队0-2不敌东道主法国。德国队在场面基本均势的情况下遗憾靠别本届欧洲杯。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法德之争场上有3名英超阿森纳的球员。德国队

吉鲁和科斯切尔尼安慰厄齐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3点,2016法国欧洲杯半决赛,德国队0-2不敌东道主法国。德国队在场面基本均势的情况下遗憾靠别本届欧洲杯。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法德之争场上有3名英超阿森纳的球员。德国队中场核心厄齐尔;法国队中锋吉鲁和中后卫科斯切尔尼。虽为俱乐部队友,私下朋友,但不得不为自己的国家在场上厮杀。赛后,失利一方德国队全队难掩伤心之情,厄齐尔在终场哨响那一刻,瘫倒在场内不愿起来。赢球闯入决赛的吉鲁和科斯切尔尼也过来安慰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厄齐尔。吉鲁将厄齐尔揽在怀中,身旁的科斯切尔尼也过来拥抱厄齐尔。

新赛季英超竞争将空前的激烈,结束欧洲杯征程的厄齐尔也将迎来一个短暂的假期,而他的俱乐部队友吉鲁和科斯切尔尼还将在两天后为最后的冠军而战!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