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国因失利“地震”?勒夫暗示或辞职 足协主席挽留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欧洲杯半决赛,世界杯冠军德国队0-2负于东道主法国队,无缘决赛。赛后,德国队将帅纷纷发表了对于比赛的看法,他们普遍认为本队是表现更好的一方,输球的结果是因为运气不佳。德国

勒夫或选择辞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欧洲杯半决赛,世界杯冠军德国队0-2负于东道主法国队,无缘决赛。赛后,德国队将帅纷纷发表了对于比赛的看法,他们普遍认为本队是表现更好的一方,输球的结果是因为运气不佳。

德国队主帅勒夫表示:“我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球员们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在一对一方面我们做的很好。但是,上半场结束前的一分钟我们十分不幸地丢了一粒点球。我们创造出了进球机会,但没能把握住,今天我们缺少一点点运气。”

勒夫接着说道:“在2010年(世界杯)与2012年(欧洲杯)被淘汰的时候,对手要强于我们。但是今天我们比法国要出色,结果却不尽如人意。伤病是原因之一,赫迪拉、戈麦斯和胡梅尔斯都无法出场,博阿滕也因伤退出了比赛,他们都是很难被取代的球员。球员们做到了我要求的一切,他们不应该受到任何责备。”

对于决赛,勒夫表示:“我认为法国将击败葡萄牙夺冠,葡萄牙至今的表现并不能让我信服。”

有德国媒体问勒夫,“在八月底对阵芬兰的比赛中是否还会在教练席?”勒夫的回答是:“我想一想。”看来他有在考虑是否要提交辞呈。

德国足协主席格林德尔则公开挽留勒夫:“我觉得他首先想要安静一下,他是世界冠军教练,他当然愿意在2018年争取再次获得冠军。我们期待与他继续合作下去。”

诺伊尔说道:“没有比输掉一场半决赛更糟糕的时刻了,我不想说我们是表现更好的球队,但0-2的结果并不公正。点球的判罚有些严苛,我们有过机会扳平比分,但没有抓住。整体来看,本届欧洲杯我们的表现还算过得去。”

克罗斯表示:“我认为这是我们踢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结果却0-2输了,这听上去有些可笑。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明显地控制了比赛局面,但是被判点球导致了我们落入了不利的局面。”

德国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我们非常不走运,并且也有一些愚蠢。我们控制了比赛,本来是能够获胜的,这就更让人生气。两个丢球都是我们自身的失误,防守有一些漫不经心。运气站在了法国队这一边,我向我们的球员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德国传奇门神卡恩表示:“我们缺少一个像格列兹曼那样只需要一两个机会就能取得进球的好前锋。在克洛泽退出之后,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德国队。戈麦斯表现得很好,可惜他受伤了。中锋的作用不仅仅能够射门,不仅仅是头球,重要的是我们必须要培养出好的射手。”

(渐修)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