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艾泽利2年1600万将签开拓者 勇士夺冠阵容已四分五裂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神报道,勇士中锋艾泽利和步行者达成了一份两年1600万的合同。

艾泽利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根据雅虎体育记者沃神报道,勇士中锋艾泽利和步行者达成了一份两年1600万的合同。

埃泽利1989年10月21日出生于尼日利亚,于2012年通过选秀进入NBA,2014-15赛季随勇士队获得NBA总冠军。2015-16赛季,埃泽利代表勇士出战了46场常规赛比赛,场均出场16.7分钟,得到7.0分、5.6个篮板和1.1个盖帽。

2016年6月30日,勇士队为埃泽利开出报价合同,埃泽利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勇士为了签约杜兰特,之前已经把他们的首发小前锋巴恩斯和首发中锋博古特交易,除此之外还送走了拉什和巴博萨,这次把替补中锋也交易了,勇士去年夺冠阵容已经四分五裂。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