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该不该设三四名决赛?荣誉的捍卫还是无聊的安慰


来源:凤凰体育

那么,欧洲杯到底该不该有三四名决赛呢?难道欧洲杯历史上从来没有三四名决赛吗?其实在1984年之前是有3、4名决赛的。但是此后就被取消了这一个赛制。

凤凰体育讯 今早,德国被法国淘汰出局,有些个德国的球迷就不乐意了,结果他在网上发了这么一句话:

网友的意见

那么,欧洲杯到底该不该有三四名决赛呢?难道欧洲杯历史上从来没有三四名决赛吗?其实在1984年之前是有3、4名决赛的。但是此后就被取消了这一个赛制。这是因为第一:在重视效率的欧洲人眼中半决赛被淘汰,争第三与第四意义不大.因为毕竟不是奥运会,并且第三名还存在奖牌问题.不仅欧洲杯没有3、4名,欧足联下的所有赛事都没有,例如欧冠、欧联。第二:小组积分的原则是计算该队在小组赛与淘汰赛所获得积分总和,胜一场3分,平一场1分,值得说明的是通过点球大战晋级或者被淘汰仍然按照1分计算,视为平局.按照这样的积分规则就很容易计算第三与第四名的归属,如果积分相同就比较净胜球,进球等小分.。

不过有的球迷还是觉得多增加一点比赛会更加有趣味,毕竟深爱的球队被淘汰了,能看一场是一场。但是这些球迷们可不要忘了,这种大型的国际性赛事一场下来,人工、安保、草皮保养、交通等等都是要算在预支费用里的,欧洲的国家可不会往这种无意义的事情里浪费金钱。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责任编辑:张富纶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