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75岁贝利将再婚!本周迎娶日本女友 年龄相差25岁


来源:凤凰体育

00
当地时间2016年7月9日,巴西瓜鲁雅,贝利与女友青木喜结连理,球王第三次婚姻开启美好晚年生活。
当地时间2016年7月9日,巴西瓜鲁雅,贝利与女友青木喜结连理,球王第三次婚姻开启美好晚年生活。[详细]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太阳报》报道,球王贝利会在本周迎娶小自己25岁的日报女友,准备开始第三段婚姻。

贝利和他的未婚妻青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0日消息,据《太阳报》报道,球王贝利会在本周迎娶小自己25岁的日本女友,准备开始第三段婚姻。

贝利可谓是球场上的传奇人物,也是受众多足球运动员所尊敬的前辈。不过今年75岁的球王,现今为止已经失败了两次婚姻,可以说球王的婚姻生活并不成功。但是谁也阻挡不了球王继续追求幸福,他的现女友是50岁的日本玛西亚-青木,两人年龄差了25岁。但是仍不妨碍他俩步入婚姻殿堂。《太阳报》透露,当地时间本周六,贝利将和青木结婚,他们将在圣保罗海岸边举行一个简单的宗教婚礼。

球王和青木认识多年,早在2008年的一个聚会上,他们第一次见面,那时他们发现彼此住在同一栋公寓楼里。到了2010年,他俩才正式开始约会,说起他们的缘分,还颇具浪漫色彩。2010年的圣保罗,两人在电梯中偶遇,结果发现是熟人,这段恋情就此展开。

贝利此前有过两次婚姻。1966年2月,他与罗塞梅丽结婚,生有一子二女,两人1982年离婚。1994年4月,贝利与歌星阿西莉亚结婚,但在2008年初分手。在与青木相恋后,贝利本想早些完婚,但他却因为健康问题,不得不一再推迟婚礼。如今,他们在相恋多年后,终于走进了婚姻殿堂。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