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若夺冠凯旋门将呈三色 总统:国家将因此改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法国当局近日宣布,明晚进行的欧洲杯决赛期间,将派遣3400名警察负责香榭丽舍大街的安保工作。这3400名警员和宪兵中,大约1300名将负责圣丹尼的法兰西大球场的安保,约1400人将负责巴黎

凯旋门将呈现红白蓝三色

凤凰体育讯 法国当局近日宣布,明晚进行的欧洲杯决赛期间,将派遣3400名警察负责香榭丽舍大街的安保工作。

这3400名警员和宪兵中,大约1300名将负责圣丹尼的法兰西大球场的安保,约1400人将负责巴黎球迷区的安全,另外700人将确保公共交通的安全。此外,巴黎警察局长还透露,决赛结束的第二天,香榭丽舍大街将禁止游行庆祝,这也意味着如果法国队能最终夺冠,球迷们将无法像1998年世界杯夺冠后那样在香榭丽舍大街上庆祝。

“我们不会让球迷们在香榭丽舍大街上成群结队,那可能会存在安全隐患。”

不过如果明晚法国队能夺冠,凯旋门将亮起红白蓝三色光圈,法国队的冠军游行活动将从戴高乐广场开始,一直延续到巴黎最宽的福煦大街。

法国总统奥朗德目前正在波兰华沙参加北约峰会。与会期间,他对本届欧洲杯的决赛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法国队能进决赛当然令我非常开心,他们真的干得漂亮。我觉得这件事对于民族精神的提振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法国队能在决赛中获胜,我想那将是法兰西精神的胜利。在重大比赛中取胜,这会深刻影响和改变法国社会,不论是体育竞技层面,还是经济层面、文化层面、国际政治外交层面。我期待法国队登顶欧洲。”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