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格吹来了!亨利:格列兹曼可比肩普拉蒂尼齐达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6年欧洲杯决赛将打响,葡萄牙与东道主法国队上演最后的对决。本届欧洲杯迄今为止表现最出众的球星无疑是法国人格列兹曼,他在淘汰赛迎来爆发,已经打入6球的有望获得欧洲杯的最佳球员荣誉,甚至有望争夺年度金球奖的荣誉。在亨利看来,格列兹曼有资格和普拉蒂尼和齐达内相提并论。

亨利赞格里兹曼比肩普拉蒂尼齐达内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016年欧洲杯决赛将打响,葡萄牙与东道主法国队上演最后的对决。本届欧洲杯迄今为止表现最出众的球星无疑是法国人格列兹曼,他在淘汰赛迎来爆发,已经打入6球的有望获得欧洲杯的最佳球员荣誉,甚至有望争夺年度金球奖的荣誉。在亨利看来,格列兹曼有资格和普拉蒂尼和齐达内相提并论。

普拉蒂尼至今保持着单届欧洲杯的进球纪录,他在1984年欧洲杯打入9球,帮助法国队首次夺得欧洲杯。2000年,齐达内带领的那支法国队再一次获得欧洲杯,因此两人也堪称法国足球历史上最伟大的两位巨星。在前法国国脚亨利看来,他可以为格列兹曼的表演而喝彩。

亨利认为格列兹曼有资格比肩普拉蒂尼和齐达内,并且说道:“进入决赛,这是格列兹曼应得的,至于能不能夺得冠军,这取决于他的表现。希望在周日的比赛中他尽全力争取冠军。我们有这样一个球员,能够让我们再次夺得欧洲杯冠军,为什么不相信呢?如果我们最终赢了,那可以肯定将是格列兹曼将取得进球。”

格列兹曼有望帮助法国队获得2000年欧洲杯后首个大赛冠军,而他的最大对手将是葡萄牙球星C罗,C罗本届大赛打入3球,虽然他的踢球风格遭遇到批评,但是在亨利看来,皇马球星决定比赛只需要几次机会。

“比赛中C罗将会获得机会,现在只能期望他不能够取得进球。C罗或许会在比赛中消失,但是要知道他仍然可以获得1到2次进球机会。你很难阻止这样一位球员。”亨利警告道。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