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声叹息!当代两头牌决赛皆落泪 C罗比梅西更悲情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决赛,C罗因伤告别,动情落泪。和梅西一样,C罗也为不甘心而落泪。作为队长,C罗在比赛前紧闭双眼,高唱国歌,战意满满。12年前,19岁的C罗曾跟随葡萄牙杀入欧洲杯决赛,但遗憾负于希腊未

梅西C罗均泪洒球场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决赛,C罗因伤告别,动情落泪。和梅西一样,C罗也为不甘心而落泪。

作为队长,C罗在比赛前紧闭双眼,高唱国歌,战意满满。12年前,19岁的C罗曾跟随葡萄牙杀入欧洲杯决赛,但遗憾负于希腊未能夺冠,为此C罗曾流下眼泪。12年后,31岁的C罗再度为冠军而战。

然而,比赛开始不久,C罗在中场遭遇帕耶的侵犯,左腿膝盖被顶到后受伤倒地,虽然他想要坚持,但是此时最清楚身体状况的他明白,自己的欧洲杯要提前结束了,伤心的C罗在决赛场上落泪,这一幕让人动容。之后,左膝缠上绷带的C罗又回到场上,但是奔跑了几次后,他将袖标摔在地上,无法坚持比赛,随即被换下。

2周比赛前,美洲杯决赛赛场,当智利罚进最后一个点球,梅西再也抑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悲痛,站在球场中,他早已经热泪盈眶。阿根廷与智利的点球大战,梅西一脚罚丢了点球,最终阿根廷连续第3年倒在大赛决赛场上,23年无冠的纪录还在继续。

在结局终于难以改变之后,梅西哭了,他无助地望向前方,场面令人动容。无论是C罗还是梅西,他们都因不甘心而落泪。在俱乐部,两人荣誉满堂,但在国家队,两人都踢得十分艰难,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这对绝代双骄的落泪,注定成为2016年世界足坛最让人铭记的瞬间。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