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王加冕!葡萄牙首夺大赛冠军 8万法国人眼皮下登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奇迹!在头牌开场不到25分钟伤退的情况下,葡萄牙在法兰西大球场凭借着埃德尔的绝杀,1-0击败东道主法国,夺得队史上第一个大赛冠军!回顾葡萄牙本届欧洲杯全部历程,简直可以说,是一部阐述如何书

葡萄牙首夺联赛冠军

凤凰体育讯 奇迹!在头牌开场不到25分钟伤退的情况下,葡萄牙在法兰西大球场凭借着埃德尔的绝杀,1-0击败东道主法国,夺得队史上第一个大赛冠军!

回顾葡萄牙本届欧洲杯全部历程,简直可以说,是一部阐述如何书写奇迹的励志之书。小组赛阶段,葡萄牙三战三平,本身实力不强的他们在第三战遇到本届欧洲杯最大挑战之一,对阵匈牙利的比赛中,葡萄牙三度落后的情况下,三度扳平比分抢到关键1分,在冰岛帮助下,葡萄牙以小组第三名幸运的杀入上半区。

1/8决赛与克罗地亚的比赛,葡萄牙全面被动,凭借着固若金汤的防守硬生生将比赛拖入加时赛,最终依靠第117分钟的进球,也是本场比赛第一次打在门框内的射门完成绝杀,葡萄牙1-0涉险杀进八强。

葡萄牙犹如打不死的小强,战波兰的比赛,即便是开场2分钟被莱万多夫斯基攻入一球,葡萄牙依靠着年仅18岁的小将扳了回来,并将比赛再次拖入加时赛,最终依靠点球大战决胜负杀进半决赛。半决赛与威尔士的比赛,是葡萄牙本届欧洲杯上唯一90分钟的胜利,C罗一传一射帮助球队2-0取胜。

无论对手多么强大,葡萄牙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是摆好弱者的心态踢比赛,譬如战克罗地亚,依靠着跑动来弥补技术上的不足。今夜法兰西大球场战法国更是如此,C罗伤退、面对东道主围攻,葡萄牙硬生生的顶住了高卢雄鸡施加的压力。

不算小组赛,葡萄牙四场淘汰赛其中三场打满120分钟,这不仅仅考验的是球员们的体能,更是球员们的意志,C罗和他的队友们比法国球员们在这一系列赛中,跑动的更多。葡萄牙依靠的是什么?当然是将坚强的意志力展示到极限,最终还是依靠更多的跑动完成了终极绝杀。

今夜的法兰西大球场,葡萄牙一雪前耻,惨遭法国10连杀拜拜,用最解气的方式——在法国圣地圣丹尼斯大球场击败高卢雄鸡夺得史上第一个大赛冠军,在高卢雄鸡8万观众的注视下,完成漂亮的转身。

(篱笆)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