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不可思议!葡萄牙7战6平夺冠 小组第3队创奇迹加冕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3点,引人瞩目的2016年欧洲杯决赛打响,葡萄牙1-0力克法国,历史上首次获得欧洲杯冠军。能够夺冠,葡萄牙一路走来堪称奇迹,小组赛,他们仅拿到第三惊险出线。7场比赛,

葡萄牙加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3点,引人瞩目的2016年欧洲杯决赛打响,葡萄牙1-0力克法国,历史上首次获得欧洲杯冠军。能够夺冠,葡萄牙一路走来堪称奇迹,小组赛,他们仅拿到第三惊险出线。7场比赛,葡萄牙有6场比赛在90分钟打成平局。

欧洲杯前,没有人看好葡萄牙,除了C罗之外,葡萄牙是一支平庸的球队。对比德国、法国、西班牙,葡萄牙显得星味黯淡,哪怕是对比比利时,葡萄牙也更加平民一些。小组赛,葡萄牙的表现也备受质疑,他们3场比赛获得3连平,仅以成绩较好的小组第三出线。

淘汰赛,他们的表现也是磕磕碰碰。八分之一决赛,葡萄牙在加时赛最后时刻绝杀克罗地亚;四分之一决赛,葡萄牙与波兰厮杀到点球,最终6-4惊险晋级;半决赛,葡萄牙表现出色,他们2-0完胜威尔士。今天的决赛,在C罗受伤的情况下,葡萄牙拼到加时绝杀法国。

7场比赛的常规90分钟时间,葡萄牙的成绩是1胜6平。葡萄牙就是在一路的质疑声中,最终问鼎欧洲杯冠军。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葡萄牙人创造奇迹,队史首次获得欧洲杯。

葡萄牙7战夺冠之路:

小组赛:葡萄牙1-1冰岛

小组赛:葡萄牙0-0奥地利

小组赛:葡萄牙3-3匈牙利

1/8决赛:葡萄牙加时1-0克罗地亚

1/4决赛:葡萄牙1-1(点球5-3)波兰

半决赛:葡萄牙2-0威尔士

决赛:葡萄牙加时1-0法国

(周凯)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