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母亲赛中炮轰帕耶故意伤人 贝尔:希望CR7无大碍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决赛,法国队与葡萄牙队的大战,因为C罗被帕耶铲伤受伤离场而引发热议,帕耶的行为让很多球迷都为之愤怒,C罗的母亲就在推特上怒斥了帕耶铲伤自己儿子的行为。C罗的皇马队友贝尔则在第一时间表

C罗与母亲

C罗膝盖受伤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决赛,法国队与葡萄牙队的大战,因为C罗被帕耶铲伤受伤离场而引发热议,帕耶的行为让很多球迷都为之愤怒,C罗的母亲就在推特上怒斥了帕耶铲伤自己儿子的行为。C罗的皇马队友贝尔则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关心。

家人永远是C罗最坚强的后盾。决赛前,在本届欧洲杯上还没有露面的迷你罗和奶奶及姑妈们一起,搭乘私人飞机从里斯本飞抵巴黎为爸爸加油。C罗的母亲和两位姐姐纷纷在社交网络上发文为葡萄牙加油打气。

虽然没能来到现场,但是C罗的母亲显然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在儿子被铲伤下场后,C罗的母亲愤怒地在推特上写道:“我不想看到我的儿子以这种方式离场,这场比赛大家是来踢球的,不是来弄伤对手的。”

与此同时,C罗皇马的队友贝尔显然也在密切关注本场比赛,看到C罗受伤下场后,贝尔在社交媒体上写道:“看到C罗这样被换下,这太糟糕了,希望他没什么大碍。”

欧洲杯半决赛,正是C罗的葡萄牙淘汰了贝尔的威尔士。已告别欧洲杯的贝尔用这样的方式证明他与C罗的关系密切。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