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贺炜:C罗扛着葡萄牙进决赛 12年了他每天都在努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第15届欧洲杯决赛在法兰西大球场打响,葡萄牙加时1-0绝杀东道主法国,首次夺得大赛冠军。对于C罗,贺炜表示,这12年来,C罗每天都在锻炼自己,今天他终于成功了。哨响

C罗努力终获回报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第15届欧洲杯决赛在法兰西大球场打响,葡萄牙加时1-0绝杀东道主法国,首次夺得大赛冠军。对于C罗,贺炜表示,这12年来,C罗每天都在锻炼自己,今天他终于成功了。

哨响一刻,贺炜解说道:“欧洲杯迎来了自己的第十个冠军,法国人在自己的家门口失去了冠军。”贺炜表示:“虽然这场比赛C罗25分钟因伤离场,但是他的战友们将这艘没有船长的船开到了终点。”

谈到C罗,贺炜和徐阳给予了称赞,“C罗12年前也流下了眼泪,但这一次他的眼泪是幸福的。12年不懈的努力,C罗成长为这样的C罗,葡萄牙也成为了这样一支葡萄牙。看过12年前C罗的泪水,就知道他和他的战友们这一切是应得了。”

对于这个冠军,央视解说表示:“12年前C罗是新秀,现在C罗已经成长为船长。只有经历泪水的人,才能知道这样的胜利是多么可贵。”

C罗高举冠军奖杯,贺炜解说道:“今天C罗虽然没有运气完成比赛,但是他却是队友精神领袖,他一个人扛着球队进入决赛。12年前他没有这样强壮,没有这么漂亮的肌肉,没有这样的知名度,在葡萄牙黄金一代背后像是一个孩子,也只是一个孩子。12年,C罗每一天都在锻炼自己,每天都是新的。”徐阳说道:“他一直梦想带领葡萄牙队获得大赛冠军,今天他终于成功了。”

贺炜继续说道:“这是欧洲杯历史上是一个崭新的冠军,他的名字是葡萄牙。从12年前从家门口失去冠军的痛苦中起航。在黄金一代,葡萄牙队也没有大赛冠军。反倒是C罗在不被看好的时候带领球队获得冠军,这是葡萄牙足球需要记住的一夜。”

(艾马)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责任编辑:刘永 PS023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