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罗怒扔队长袖标捡起后完成使命 这一幕多少人落泪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带着雄心壮志出征欧洲杯决赛,但仅仅打了25分钟就因伤被换下。C罗的情绪彻底失控,他不仅仅痛哭流涕,也上演了怒扔袖标、又捡起戴给队友的一幕。开始后不久,C罗就受到帕耶的侵犯,左腿膝盖受伤。痛

C罗为纳尼戴上队长袖标

凤凰体育讯 带着雄心壮志出征欧洲杯决赛,但仅仅打了25分钟就因伤被换下。C罗的情绪彻底失控,他不仅仅痛哭流涕,也上演了怒扔袖标、又捡起戴给队友的一幕。

开始后不久,C罗就受到帕耶的侵犯,左腿膝盖受伤。痛苦的C罗当时就洒泪球场。经过镇痛和场边处理后,C罗又回到场上,但在场上冲刺了几次之后,C罗无法坚持,向场边招手,示意换人。很显然,如果不是实在无法坚持,C罗不会做出这样的举动。

非常沮丧的C罗,摘下自己左臂上的队长袖标,摔在草坪上。不需要太有同情心,就能理解他壮志未酬的痛苦。在这样残忍的时刻,球员的情绪尽情释放,于是有了这样的一幕。C罗是欧洲杯决赛历史上第二早被换下的球员,最早的是上届欧洲杯决赛,意大利队的基耶利尼开场13分钟受伤,8分钟后因为实在无法坚持,第21分钟被换下。

不过在离场前,C罗坐在地上,拾起队长袖标,一边哭泣着摇头,一边将袖标亲手戴在纳尼的胳膊上。毕竟C罗虽然要离场,但葡萄牙队还在战斗。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