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伤C罗之人获欧足联官方MVP 霸道总裁竟无缘最佳阵容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6年欧洲杯落下帷幕,欧足联对于所有球员的评分也有了结果,最终,在决赛中一脚废掉C罗的法国球星帕耶获得了最高的评分,葡萄牙队则无人进入前五,C罗排名第7,门将帕特里西奥获得最佳门将。在

帕耶当选官方MVP

凤凰体育讯 2016年欧洲杯落下帷幕,欧足联对于所有球员的评分也有了结果,最终,在决赛中一脚废掉C罗的法国球星帕耶获得了最高的评分,葡萄牙队则无人进入前五,C罗排名第7,门将帕特里西奥获得最佳门将。

在这份欧足联官方推出了球员评分中,随着每场比赛各队球员的表现,综合进行排名,各个位置也进行排名。决赛中输给葡萄牙队的法国队球员成为最大的赢家,在决赛中一脚废掉C罗的帕耶排名第一,他的高光时刻是在揭幕战打入了一记世界波绝杀。

帕耶的队友格列兹曼位居第二位,格列兹曼以6球获得本届欧洲杯的射手王,他在4场淘汰赛打入5球;威尔士头号球星贝尔位居第三,他帮助自己的国脚历史般的进入四强;德国球员克罗斯位居第四,克罗斯堪称德国队本届大赛表现最稳定的球员;比利时核心德布劳内位居第五,他的队友阿扎尔获得助攻王,位居第六。

葡萄牙队只有两人进入到前十,C罗位居第7位,拉斐尔-格雷罗位居第10位,厄齐尔和博格巴分别获得第8和第9。葡萄牙队进入前20的球员还有佩佩第15,帕特里西奥第18,纳尼第20。

各位置的最佳球员为,葡萄牙的帕特里西奥成为最佳门将,拉斐尔-格雷罗成为最佳边位;法国的科斯切尔尼成为最佳中卫,马图伊迪成为最佳防守中场,帕耶最佳进攻中场,格列兹曼最佳影锋;克罗斯和贝尔则分别是最佳中前卫和最佳前锋。

欧洲杯球员官方排名:

1、帕耶

2、格列兹曼

3、贝尔

4、克罗斯

5、德布劳内

6、阿扎尔

7、C罗

8、厄齐尔

9、博格巴

10、拉斐尔-格雷罗

(艾马)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