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媒体聚焦:法国人糊涂一时 C罗成为民族英雄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3点,引人瞩目的2016年欧洲杯决赛打响,葡萄牙1-0力克法国,历史上首次获得欧洲杯冠军。赛后,世界各国媒体都聚焦这场比赛。《阿斯报》:葡萄牙戏剧性获胜 德尚该为失利负

《fifa截屏》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3点,引人瞩目的2016年欧洲杯决赛打响,葡萄牙1-0力克法国,历史上首次获得欧洲杯冠军。赛后,世界各国媒体都聚焦这场比赛。

《阿斯报》:葡萄牙戏剧性获胜 德尚该为失利负责

C罗的受伤完全改变了比赛,这让葡萄牙人更加专注防守,整场比赛,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成为球队英雄,而桑托斯则用一种淡定自若的态度杀死了法国,这是一场戏剧性比赛,德尚本可成为英雄,但法国队今晚的表现让球迷流泪。

《马卡报》:葡萄牙上演灰姑娘的故事 C罗成为民族英雄

葡萄牙一路走来排除万难,上演了灰姑娘的故事,与威尔士的比赛,葡萄牙打出了欧洲杯最佳一战,决赛中,他们上演奇迹,在逆境中击败法国。C罗坐在板凳上,但也成为了载入葡萄牙史册的英雄。

FIFA:埃德成为意外英雄 C罗将向新冠军发起冲击

埃德替补登场成为英雄,葡萄牙不仅获得欧洲杯冠军,他们还将征战明年在俄罗斯举行的联合会杯。而C罗又有机会斩获一项国际性锦标,现在确定参加的球队有澳大利亚、智利、墨西哥、俄罗斯、德国和葡萄牙。

《太阳报》:葡萄牙不需要C罗?法国人糊涂一时

当C罗离开球场时,他流下了绝望的泪水,但没有他,葡萄牙最终通过加时获得欧洲杯冠军,葡萄牙不需要C罗?而格列兹曼、博格巴等错过了一个衣锦还乡的机会,本届欧洲杯,赛程一直很照顾东道主,但决赛前,法国却比葡萄牙少小心一天,法国人怎么想的,为什么不把决赛再推迟5天。

《每日镜报》:不可思议!英超退货前锋成为英雄

埃德成为最后的英雄,这看上去是一件多么不可能的事情,他是被英超斯旺西退货的前锋,但现在成为了葡萄牙的传说。

《球报》:我们是欧洲冠军 期盼英雄归来

我们成为了欧洲冠军!预计在当地时间周一,我们的将士就会载誉归来,在机场,会有数万球迷迎接英雄的归来,他们将接受总统的嘉奖。

《民族报》:法国队全场仅2次机会 葡萄牙门将伟大

葡萄牙第一次成为欧洲冠军,埃德成为了不可能的英雄,法国队全场只有两次机会,格列兹曼的头球和吉尼亚克的射门中柱,C罗在比赛中伤退,葡萄牙门将帕特里西奥的表现也堪称伟大。

《环球体育》:梦想实现 C罗拥有了一辈子的难忘时刻

2004年,C罗距离梦想就差一步。今晚,仿佛昨天就要重现,但队友们帮助C罗实现了梦想,过往,C罗都是场上的关键先生,但今天他见证队友夺冠,这种时刻会让他一辈子难忘。

福克斯体育》:不可思议的胜利 C罗队友很优秀

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没有C罗,葡萄牙是怎么做到的?当C罗受伤时,葡萄牙球迷都心碎了,但正因为他的受伤,葡萄牙球员的场上执行力更强了,在历史最伟大之一的球员伤退的情况下,葡萄牙的其他队员今晚奉献了优秀的表现。

《兰斯体育》:C罗创造历史 法国人梦回2004

对于法国人来说,这是一场苦涩的失利,让人想起了2004年欧洲杯法国与希腊的比赛,法国人看似更应该获胜,但却0-1输球。C罗创造了历史,他带领葡萄牙第一次登顶世界大赛冠军,而法国人输球的责任怪自己。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