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岛调侃葡萄牙:我们比欧洲冠军赢下更多比赛


来源:凤凰体育

葡萄牙在决赛中通过加时战胜法国获得本届欧洲杯冠军。赛后冰岛国家队调侃葡萄牙,冰岛表示自己在常规时间的获胜场次比葡萄牙还多。

冰岛常规时间赢球场次比葡萄牙还多

凤凰体育讯 葡萄牙在决赛中通过加时战胜法国获得本届欧洲杯冠军。赛后冰岛国家队调侃葡萄牙,冰岛表示自己在常规时间的获胜场次比葡萄牙还多。

冰岛足协在官方Twitter中写道:“冰岛永远都会享受这样的事实:‘我们在90分钟常规时间内比欧洲冠军赢下的场次更多。’第一届大赛表现不错哦。”

冰岛和葡萄牙在小组赛阶段同分在一组,两队当时1-1战平。本届欧洲杯90分钟内的比赛中葡萄牙只是在半决赛2-0击败威尔士。而冰岛则在小组赛2-1战胜了奥地利,在八分之一决赛中2-1战胜了英格兰。另外正是冰岛对阵奥地利时最后时刻的绝杀将葡萄牙送入淘汰赛上半区。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