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帕耶:我不是故意伤害C罗 葡萄牙进攻更有效率


来源:凤凰体育

在葡萄牙1-0战胜法国的欧洲杯决赛中,法国中场帕耶特全场表现并无亮点,但在比赛开始阶段对C罗的犯规,导致这位葡萄牙核心无法坚持比赛。帕耶特在赛后表示,“我并不是想故意去伤害C罗。”

帕耶撞伤C罗

凤凰体育讯 在葡萄牙1-0战胜法国的欧洲杯决赛中,法国中场帕耶特全场表现并无亮点,但在比赛开始阶段对C罗的犯规,导致这位葡萄牙核心无法坚持比赛。帕耶特在赛后表示,“我并不是想故意去伤害C罗。”

对于这次犯规,帕耶特表示,“当时我只是想去重新夺回对球的控制,伤到C罗并不是故意的。毫无疑问,我并不想成为一个球场上的坏家伙,这不符合我的天性。”

对于输掉决赛,帕耶特表示,“这很令人沮丧,我们有更好的机会、有更多的控球权,但一个进球决定了一切,葡萄牙人这场比赛更有效率。”

最后帕耶特也感谢了本次比赛球迷对他的支持,他称,“球迷的支持给了我很大的帮助。”

[责任编辑:孙景波 ]

责任编辑:孙景波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