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惊人语录 C罗霸气宣言德尚惨遭打脸


来源:凤凰体育

欧洲杯已经结束,期间有精彩的比赛,有绝妙的进球。更有振奋人心的言论,有诸多段子般的金句。

C罗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已经结束,期间有精彩的比赛,有绝妙的进球。更有振奋人心的言论,有诸多段子般的金句。

“我确信我们会赢”——C罗

这绝对是本届欧洲杯最励志的一句话。欧洲杯决赛,C罗上半场第25分钟因伤被夸雷斯马换下,当时被抬出场地的他难以抑制自己的泪水。不过在队友们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之后,C罗说了一番话来激励他们,这段言论被队友塞德里克-索亚雷斯曝光,C罗说道:“听我说,我确信我们会赢,所以我们要团结在一起,为了冠军而战斗。”C罗的激励最终帮助葡萄牙队咬牙拿下冠军。

“曾经没人相信葡萄牙能夺冠”——C罗

欧洲杯夺冠后,C罗在采访中这样霸气地表示:“我感到非常幸福,葡萄牙创造了历史。这是我们自2004年以来一直追求的。我曾乞求上帝给我一个机会,因为我们配得上奖杯。我一直都相信,葡萄牙有能力夺冠,我们的教练也有夺冠的策略。我在俱乐部层面已经赢得一切,但在国家队还缺少点什么。葡萄牙配得上冠军,我们付出了多年的牺牲,曾经没人相信葡萄牙,我要证明给他们看。”

“绝不会使用肮脏手段对付C罗”——德尚

欧冠决赛前,法国队主帅德尚曾这样说道:“葡萄牙队高度依赖纳尼-C罗这一攻击组合,特别是C罗,集速度、力量、技术于一身,还有很强的空中优势,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对他的防守,我们不能有丝毫的放松,但绝不会用肮脏的手段。”最终的情况却是,帕耶开场不久踢伤C罗,让德尚这句话被球迷拿出来“鞭尸”。

“属于威尔士的时代才刚刚开始”——贝尔

贝尔是本届欧洲杯最出彩的球员之一,他也多次发表霸气发言,在被葡萄牙队淘汰后,贝尔并未低头,他说道:“这并不是结束。一个威尔士足球大有可为的时代才刚刚开始。”

“如果我在决赛落泪,希望是因为喜极而泣”——C罗

葡萄牙淘汰威尔士进入决赛后,C罗曾在采访中说道:“杀进决赛,这是我们从开始时就梦想达到的目标。相信我们能成为捧起德劳内杯的那一方。希望在我们离开时,所有人的脸上都带着微笑。如果我到时候落泪了,希望是因为喜极而泣。”结果一语成谶,C罗因受伤落泪,又因冠军喜极而泣。

“但愿他们不生产安全套”——沙奇里

瑞士与法国一战,全队先后有多名球员的衣服被撕破,这让赞助商彪马颜面尽失。全世界球迷借此展开了疯狂的吐槽,瑞士球星沙奇里也加入其中,他的调侃也颇具创新精神:“但愿他们不生产安全套……”

“我们输给了一个火山比职业球员还多的国家”——莱因克尔

1/8决赛的时候,当球迷们还在臆想英法大战的时候,英格兰却在冰岛身上栽了跟头,这让三狮军团的名宿们再也忍不住了。向来语出惊人的莱因克尔愤怒地表示,“我们输给了一个火山比职业球员还多的国家”;前国脚卡拉格也附和,“我们认为在把他们培养成男人,可实际上,我们是在培养一群婴儿……”

“多住几天五星级酒店”——奥尼尔

本届欧洲杯诞生了几支黑马,首次参赛的北爱尔兰就是其中之一。在首战失利后,球队迅速调整,最终成功杀入淘汰赛创造历史。为了激励球员能够小组出线,主帅奥尼尔祭出了大招,“要是晋级了,你们能在五星级酒店里多住几天。”“我们是除东道主以外第一个来到法国备战的球队,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尽可能多的感受五星级酒店。”在五星级酒店的刺激下,北爱尔兰成功了。

“它就这么发生了,我很抱歉”——勒夫

两年前的世界杯在鼻子上做足了文章后,德国队主帅勒夫这回将注意力向下转移,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把手伸入了裤裆里,随后不仅有许多附加动作,甚至还不忘放到鼻子跟前鉴别一下味道。公然“掏裤裆”,这引起哗然一片。压力下勒夫只能公开道歉:“我也不是故意的。我看到图片时才意识到发生了这样的事,显然这是一种下意识的动作。它就这么发生了,我很抱歉。”

“80%的爷们儿都会挠自己的蛋蛋”——波多尔斯基

德国队主帅勒夫公然“掏裤裆”火了,为此德国队球员波多尔斯基为主帅“开脱”,他表示:“80%的爷们儿都会挠自己的蛋蛋,这也无伤大雅。”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