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十佳进球:沙奇里PK魔笛 C罗两球入围


来源:凤凰体育

盘点欧洲杯,自然少不了十佳进球。话不多说,尽情欣赏。

凤凰体育讯 盘点欧洲杯,自然少不了十佳进球。话不多说,尽情欣赏。

1、帕耶,法国2-1罗马尼亚,小组赛

法国VS罗马尼亚的揭幕战,眼看比赛将以1-1结束,帕耶在第88分钟抽出神仙球绝杀,法兰西球场高喊着他的名字,法国8号热泪盈眶。

帕耶神仙球

2、贝尔,威尔士2-1斯洛伐克,小组赛

威尔士小组赛首秀,开场仅10分钟,贝尔获得距离大门30码的任意球机会,他左脚兜出精彩弧线,皮球绕过人强之后急速下坠入网。

贝尔任意球破门

3、莫德里奇,克罗地亚1-0土耳其,小组赛

神奇的莫德里奇!克罗地亚VS土耳其一战,第41分钟,土耳其后卫倒钩解围,面对这个直上直下的来球,莫德里奇25米处跟上右脚大力抽射,皮球划出一道弧线,又在门前弹地后入网。

莫德里奇神奇抽射

4、C罗,葡萄牙3-3匈牙利,小组赛

葡萄牙3-3战平匈牙利的进球大战,C罗梅开二度,其中第1球相当精彩。若奥-马里奥右路横传门前,C罗面对右侧来球,用脚后跟轻巧一磕,这记非常规的射门打得对手措手不及。

C罗脚后跟

5、埃德尔,意大利1-0瑞典,小组赛

意大利1-0瑞典一战,埃德尔面对瑞典6人的立体包夹打入绝杀。埃德尔在连过两人之后,闪开角度右脚弧线球破门。这粒进球堪比巴乔在1994年世界杯曾打入的经典进球。

埃德尔绝杀瑞典

6、沙奇里,瑞士5-6波兰,1/8决赛

首场1/8决赛瑞士与波兰,比赛第82分钟诞生了一记神级进球,当时沙奇里在禁区线上觅得机会,直接后退两步随即跳起,用一脚惊世骇俗的倒勾射门打入本届赛事最精彩的进球之一。这球无论是难度还是观赏性都堪称顶级。

沙奇里神级倒钩

7、卡努,威尔士3-1比利时,1/4决赛

1/4决赛威尔士对阵比利时。第54分钟,拉姆塞突至底线送出倒三角回传,卡努禁区内背身顶住默尼耶后,就在佯装回传的瞬间突然轻巧回扣晃过默尼耶和协防的费莱尼,完成这记“克鲁伊夫转身”后,卡努在点球点附近推射帮助威尔士反超比分。

卡努克鲁伊夫转身破门

8、纳因戈兰,威尔士3-1比利时,1/4决赛

1/4决赛威尔士对阵比利时。第12分钟,阿扎尔左路肋部得球后横敲中路,纳因戈兰稍作调整突然平地起惊雷,离门30米外右脚正脚背轰出一记精彩的世界波,皮球如出膛炮弹般直入球门左上角。

纳因戈兰超级远射

9、C罗,葡萄牙2-0威尔士,半决赛

半决赛葡萄牙对阵威尔士。比赛第50分钟,马里奥开出短角球,格雷罗左脚传中,C罗小禁区前沿力压切斯特,大力头槌攻门入网。C罗这个进球将他的弹跳、滞空、腰腹力量展现得淋漓尽致,他停在空中大约3秒钟,如此滞空能力堪称非人类。

C罗超强滞空

10、埃德,葡萄牙1-0法国,决赛

欧洲杯决赛,在场面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葡萄牙队1-0力克东道主法国队,历史上首次夺得欧洲杯冠军。加时赛第109分钟,葡萄牙抓住一次反击机会,埃德利用强壮的身体倚开后卫,禁区前沿闪开角度一脚势大力沉的远射直窜左下死角。虽然这粒进球不是最漂亮的,但肯定是最重要的。

埃德载入史册的强力远射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