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洲杯最佳阵容:C罗格子领衔 葡萄牙4人大赢家


来源:凤凰体育

欧洲杯大幕尘埃落定,葡萄牙力压法国夺冠,队史首次捧起欧洲杯。凤凰体育为您评选出本届欧洲杯的最佳阵容,C罗领衔葡萄牙4人,格列兹曼和贝尔也在列。

凤凰体育评选欧洲杯最佳阵容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大幕尘埃落定,葡萄牙力压法国夺冠,队史首次捧起欧洲杯。凤凰体育为您评选出本届欧洲杯的最佳阵容,C罗领衔葡萄牙4人,格列兹曼和贝尔也在列。

门将:帕特里西奥(葡萄牙)

葡萄牙1-0击败法国的决赛,他全场作出了7次扑救,包括三次关键扑救,可以说正是他的奋勇表现,才让大部分时间处于被动的葡萄牙,等到了属于自己的绝杀时刻和最终荣耀。而在与波兰的点球大战,他扑出了库巴的点球,堪称葡萄牙夺冠的重要功臣。

后卫:格雷罗(葡萄牙)、佩佩(葡萄牙)、基耶利尼(意大利)、基米希(德国)

葡萄牙左后卫格雷罗本届欧洲杯表现出色,原本,这个位置主力由前皇马球星科恩特朗占据,但格雷罗出任首发后,在本届欧洲杯大放异彩。半决赛对阵威尔士,为C罗送出助攻的就是格雷罗。决赛中,格雷罗一记任意球击中横梁让人印象深刻。如今,23岁的他已经加盟多特蒙德,相信格雷罗的未来会更加出色。

上赛季,佩佩在皇马的表现并不十分出众,但本届欧洲杯,佩佩再次展现了一流中卫的实力,他是欧洲杯决赛的MVP,欧洲杯出场6次,佩佩贡献6次封堵、37次解围和19次抢断。尤其是决赛中,佩佩让博格巴、格列兹曼等法国攻击手一次次无功而返。

意大利虽然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德国,但基耶利尼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对阵西班牙,他打进1球,为意大利打开了胜利之门。本届欧洲杯,意大利再次展现出坚韧的防守,基耶利尼则是蓝衣军团的后防中坚。

基米希只有21岁,但在本届欧洲杯,他已经表现出了拉姆接班人的潜质。他左脚传球犀利老练,拿球护球也比较稳,颇有大将之风。对阵法国的半决赛,他贡献了德国队最有威胁的射门,可惜被横梁拒绝。

中场:厄齐尔(德国)、拉姆塞(威尔士)、帕耶(法国)

本届欧洲杯,厄齐尔打进1球还有1次助攻,是德国的中场核心,尤其是与意大利的四分之一决赛,厄齐尔打进了首开纪录的进球。

威尔士能够进入4强,拉姆塞表现十分出色,他打进1球还有4个助攻,半决赛若不是被禁赛,威尔士绝对不会那么轻松的就完败给葡萄牙。拉姆塞是威尔士的中场核心,有了他的传球和组织,贝尔才能发挥最大威力。

帕耶是法国队在本届欧洲杯的最大收获,他打进3球还有2个助攻,是除格列兹曼外的法国最红球星。与罗马尼亚的揭幕战,帕耶一传一射;第二场对阵阿尔巴尼亚,帕耶又在最后时刻破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冰岛,帕耶传射建功。现在,他已经成为了全欧转会市场炙手可热的人物。

前锋:格列兹曼(法国)、C罗(葡萄牙)、贝尔(威尔士)

在本届欧洲杯中,格列兹曼一人独进6球且2次助攻队友得分的法国前锋格列兹曼,最终当选为2016年欧洲杯的最佳球员。自从1988年欧洲杯以来,金靴的进球数都不超过5个,比如1988年的范巴斯滕、1996年的希勒、2000年的克鲁伊维特、2004年的巴罗什,都是打进5球。但本届欧洲杯,打进6球的格列兹曼打破了这一魔咒。

C罗在数据方面的表现并不闪耀,事实上,他只打进3球,仅为金靴格列兹曼的一半。小组赛中,C罗还罚丢点球,仅在对匈牙利的比赛中,C罗才有2球1助攻的表现。淘汰赛,C罗展现了自己的大心脏,与克罗地亚的八分之一决赛,C罗在第118分钟助攻夸雷斯马绝杀;四分之一决赛点球大战,C罗第一个登场主罚命中。半决赛,葡萄牙2-0击败威尔士,C罗又传射建功。没有C罗,葡萄牙或许都无法小组出线。

贝尔在本届欧洲杯打进3球,其中有2粒精彩的直接任意球,威尔士能够杀入4强,贝尔是球队领袖。本届欧洲杯,他已经表现出了向C罗和梅西发起挑战的个人能力。

(周凯)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