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趣味数字:冰岛23人是如何选出来的 拜仁欧洲之王


来源:凤凰体育

随着葡萄牙在加时赛中1-0击败东道主法国勇夺冠军,2016年欧洲杯已经落下了帷幕。凤凰体育为您盘点了本届欧洲杯一些有趣的数字,以此进行一番回顾和总结。

冰岛

凤凰体育讯 随着葡萄牙在加时赛中1-0击败东道主法国勇夺冠军,2016年欧洲杯已经落下了帷幕。凤凰体育为您盘点了本届欧洲杯一些有趣的数字,以此进行一番回顾和总结。

0:在本届欧洲杯决赛中,葡萄牙与法国在90分钟之内0-0战平,这是欧洲杯历史上首场在90分钟比赛之内没有进球的一场决赛。

0:24支参赛队中唯一抱“鸭蛋”回家的是乌克兰队,他们不仅3战全败没有一个积分,甚至没能打进一个球。

1/100:这是每个男性球迷在球场内看球期间能够使用的小便池数量。根据法国足协统计,每100名观众,每个场馆都会提供1个小便池供男性球迷使用,0.8个马桶供女性球迷使用。

2/3:在本届欧洲杯的常规比赛时间内,总共只有2/3的点球被罚入,C罗、拉莫斯、厄齐尔这样的点球好手,都曾经在常规比赛时间内的12码前失手。

4:在法国队同瑞士队的比赛中,瑞士队球员先后被扯破4件球衣,在场上频频“春光乍泄”。引得球迷吐槽,“幸亏彪马不做套套!”

4:本届欧洲杯中,在点球大战中失手的有穆勒、厄齐尔、施魏因施泰格、佩莱、博努奇、达米安和扎扎7名球员,7人中有4人效力于英超。

14:法国老将埃弗拉职业生涯中已经获得4次欧冠亚军、3次英超亚军、以及其他7次各项杯赛的亚军。他的职业生涯已经拿了14个亚军,追平了“千年老二”巴拉克的亚军总数。

18:据统计,扎扎在罚点球前足足跑了18步小碎步,一共花费了4秒钟的时间。

18:意大利在5场比赛中一共领到18张黄牌,荣膺本届欧洲杯“吃牌王”称号。

19:雷纳托-桑切斯是拜仁历史上第19名欧洲冠军,这一数字领先于皇马的16人和巴萨的15人。

22:孔蒂带了23个人来打欧洲杯,3场小组赛后,这23人中除了第三门将马凯蒂之外,另外22个人全部都获得了出场时间,这创下了欧洲杯的纪录。

23:冰岛国家队23人是怎么选出来的——冰岛全国人口334319。减掉女性-170503,减掉18岁以下男人-40122,减掉35岁以上男人-85670,减掉太胖太瘦-24775,捕鲸鱼来不了-788,监视火山走不开-321,剪羊毛(正值旺季)-2856,缺胳膊少腿-189,坐监的银行经理们-23,失明-265,球场看球的球迷-8781,队医厨师按摩师-3,教练-1--MD!就剩余23人了!

27:在本届欧洲杯中,冰岛门将哈尔多尔松总共做出了27次成功扑救。这意味着,平均在每场比赛中,哈尔多尔松至少能够5次挡出对手打在门框范围内的射门。

32.8:法国队边锋科曼是本届欧洲杯中跑动速度最快的球员,他的最快速度达到了32.8公里/小时。在这项统计中排名第二的是比利时边锋卡拉斯科,他的最快速度为32.3公里/小时。

50:在1/8决赛波兰队与瑞士队的对攻大战中,两队120分钟内分别起脚射门21次和29次,总射门次数为本届欧洲杯单场之最。

100:在1/4决赛波兰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在比赛仅仅开始100秒钟之后便破门得分,他也打进了欧洲杯正赛阶段历史上的第二快进球。

108:2011年10月,冰岛的FIFA排名是世界第108,那时候国足排名第70。而现在,冰岛排名第34,国足排在第81......

108:在本届欧洲杯中,24支球队在51场比赛里总共打进了108个进球,场均进球数为2.12个,平均每44分钟便有一粒进球产生。 

180:为了不妨碍球的运行轨迹,本届欧洲杯规定,体重超过180kg的球员将被禁止站在球门线前。

(渐修)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