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磅!法国球员被曝欧洲杯嗑药 德媒炮轰:太肮脏


来源:凤凰体育

欧洲杯刚刚结束,法国还沉浸于主场输给葡萄牙无缘德劳内杯的悲伤之中,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又报道了一条有关法国的负面消息,称高卢雄鸡能够杀进欧洲杯决赛,涉嫌嗑药!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欧洲杯刚刚结束,法国还沉浸于主场输给葡萄牙无缘德劳内杯的悲伤之中,德国媒体《体育图片报》又报道了一条有关法国的负面消息,称高卢雄鸡能够杀进欧洲杯决赛,涉嫌嗑药!

欧洲杯半决赛,法国凭借着格列兹曼的两个进球,2-0击败德国,晋级决赛;比赛结束后,一位来自于《体育图片报》的记者获准走进了法国和德国两支球队的更衣室,他在高卢雄鸡的地盘看到了触目惊心的一幕:在法国更衣室里,到处是小药瓶,名叫Guronsan的泡腾片,这些药瓶似乎证明法国球员踢德国时服用兴奋剂。

据悉,Guronsan泡腾片主要成分是葡萄糖醛酸内酯,有镇定功能,常用于功能性饮料,和瓜拉纳、咖啡因、牛磺酸等成分一同出现。关于这种药物的功能,《体育图片报》记者专门咨询了兴奋剂专家弗里茨-索尔格教授,这位学者亲承,服用Guronsan泡腾片可以增强球员们的认知能力,比赛中反应更快,确实是一种兴奋剂。

需要指出的是,虽然弗里茨-索尔格教授认为Guronsan泡腾片是一种兴奋剂,但世界反兴奋剂机构的黑名单上,并未出现这种药物,该药物主要成分是葡萄糖醛酸内酯,与咖啡因一样,属于合法的精神类药物;所以,即便是法国服用了这类药物,也不会被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处罚。但在德国媒体看来,法国胜之不武,依靠这种药物来提高成绩,很肮脏。

(篱笆)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