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6强!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中国选手有突破


来源:信息时报

2016年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日前在北京结束,8位从中国分站区脱颖而出的选手跟世界花足顶尖的16强汇聚于此,展开了一场代表当今花式足球最高水平的盛宴,瑞典高手Emil以黑马身份杀出重围,问鼎总冠军,两位中国选手进入16强。

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中国选手喜迎突破

2016年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决赛日前在北京结束,8位从中国分站区脱颖而出的选手跟世界花足顶尖的16强汇聚于此,展开了一场代表当今花式足球最高水平的盛宴,瑞典高手Emil以黑马身份杀出重围,问鼎总冠军。

Emil从排位赛起就一马当先占据头名之位,几轮淘汰赛他也当仁不让,杀入决赛轮后,他与英国花足高手Tom Folan进行了针尖对麦芒的终极对决。最终,来自瑞典的Emil凭借眼花缭乱的双腿绕球和脚后绕球接脚底停球,一举在2016年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总冠军封王。“我为总决赛准备了很久,几个月前就开始苦练双腿绕球的动作了,每天都很辛苦,但为了冠军,我心甘情愿。最后一轮的决赛,其实我很紧张,因为距离冠军已经那么近了,我渴望胜利。”这个瑞典大男孩赛后激动地说道。

对这次的8位中国花式足球选手来说,陈亚光和许伯平从排位赛联手杀入16强,已经是不小的突破。陈亚光表示:“外国选手练习花足的方式和思路值得我去学习,跟他们相比,我们缺少的是一种动作上的创新。”

花式足球盛行于欧洲,在中国起步比较晚,这也制约了中国选手水平的提高。由于比赛机会有限,中国选手更多时候只能是通过视频和社交平台来自学。“红牛花式足球世界杯的举办,对我们来说很有意义,给了我们跟高手对决的宝贵机会,也让我们更有动力和热情地坚持下去。”

[责任编辑:高雅 PS032]

责任编辑:高雅 PS03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