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岁王新欣退役赴欧洲深造 恒大海归新星回归泰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二次报名日期即将截止,天津泰达下半赛季的注册名单中,老将王新欣的名字并未出现。据多家天津媒媒报道称,这名35岁的老将确认将会退役。

泰达35岁老将王新欣确认退役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5日,中超二次报名日期即将截止,天津泰达下半赛季的注册名单中,老将王新欣的名字并未出现。据多家天津媒媒报道称,这名35岁的老将确认将会退役。

2002年,王新欣在辽足俱乐部完成了自己首个一线队赛季。2005年,他曾租借到当时的深圳健力宝效力,一个赛季后又回到辽足。2009年,王新欣以600万的身价转会泰达,成为该赛季的标王。在泰达,他一度成为球队队长。2011年,王新欣在足协杯决赛中攻入一球帮助泰达拿下了当赛季的足协杯冠军,这也是他在泰达最高光的时刻。

由于伤病和年龄等原因,王新欣近年已经逐渐淡出了泰达的主力阵容,本赛季他仅仅在中超出场过一次。据多家天津媒媒报道称,这名35岁的老将确认将会退役,而他之后将出国进修,未来可能会以教练员的身份回归泰达。

恒大海归新星李源一加盟泰达

中超二次转会窗口将在今晚24:00关闭,天津泰达二次转会的引援工作也基本完成,马里克-埃沃纳、李源一,赵宏略和高嘉润4名新人完成了注册。但同时,瓦格纳、毛彪、吕伟和王新欣4名球员被撤销报名。

加蓬国脚马里克-埃沃纳顶替了表现不佳的瓦格纳的位置,泰达青训球员李源一是从广州恒大先租后买“回家”。此次另外两名上调一线队的球员,边后卫赵宏略是伤愈回归,国青小将高嘉润是从广州富力加盟泰达,预计他下半赛季会获得锻炼机会。

将退役的老将王新欣被撤销报名是在情理之中,但正值当打之年的毛彪和吕伟被撤销报名则让人稍感意外。吕伟上周还曾在京津德比中替补出场了10分钟,而毛彪在今年足协杯赛场上曾上演过帽子戏法。两人在球队的位置已经趋于边缘化,本赛季,他们加起来只在联赛中出场了24分钟。

(渐修)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