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吴冠希夏联首秀贡献两分 成今年第2位亮相的中国球员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6日,在今天结束的夏季联赛火箭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吴冠希迎来了首秀!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以92-89战胜密尔沃基雄鹿,内线球员吴冠希在比赛中迎来自己的夏季联赛首秀。

吴冠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在今天结束的夏季联赛火箭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中国球员吴冠希迎来了首秀!

在今天的比赛中,火箭队以92-89战胜密尔沃基雄鹿,内线球员吴冠希在比赛中迎来自己的夏季联赛首秀,替换萨姆-德克尔上场,出战2分26秒,完成一记上篮拿下两分。

他也成为继葛昭宝之后,今年第二个在夏季联赛亮相的中国球员。

此前,上海男篮的吴冠希代表火箭队参加夏季联赛的队员们在休斯顿训练。上个月,吴冠希还表示与队员们也都相处不错,他还晒出了自己和队友的合影,并且写道:“优秀的团队,优秀的工作。”值得一提的是,火箭队夏季联赛阵中的主力前锋迈克尔-比斯利曾是吴冠希在上海男篮的队友。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