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峰赴NBA夏季联赛考察外援 偶遇“银狐”哈里斯


来源:凤凰体育

(来源:微信公众号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 作者:小虎)每年的夏季联赛,除了NBA各支球队自己挑中的新秀,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球员参加。一旦表现出色,极有可能“鲤鱼跳龙门”,被NBA相

(来源:微信公众号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 作者:小虎)

每年的夏季联赛,除了NBA各支球队自己挑中的新秀,也吸引了世界各地的球员参加。一旦表现出色,极有可能“鲤鱼跳龙门”,被NBA相中。那就真是“鲤鱼跳龙门”。这里也吸引了很多CBA球队前往观看,试图寻找中意的外援。宏远主教练杜锋也在拉斯维加斯蹲守了好几天。

各位,认出这位是谁么?没错了,就是曾经在宏远效力过的穆迪埃啊。

近几年来,杜指导经常都在夏天观看夏季联赛,考察球员。穆迪埃就是杜指导前年在夏季联赛期间签下的哦,当然,那时候小穆还只是高中生。

夏季联赛的比赛很多,从下午一直到晚上。杜指导经常是这样子的,拿着个本看着记着,希望能发现好的目标。不过今年的情况让杜指导很是头疼,怎么这里看上的,全是NBA的高位新秀呢(杜指导眼光犀利,哈哈)?前天晚上看完比赛已经是9点多了,杜指导说饭都没吃。小虎很心疼啊。为了宏远的选援工作,杜指导拼了。

除了看比赛,杜指导还参加了当地的教练员培训班。巧合的是,今年的主讲老师之一,正是当年杜指导在国家队的恩师“银狐”哈里斯。

又是图片,又是说明,诸位球迷们可能也着急了,那外援究竟要选谁呢?诸位不要着急,宏远的目标是夺冠,那外援选择自然不能马虎。另外,今年的选援形势也很“严峻”。因为NBA的工资帽高涨,使得很多实力派球员都会优先考虑NBA。听说明年的工资帽还要涨,谁不想留在NBA拼一下啊。工资帽的大涨的确是对今年CBA球队引援有影响,尤其是想引进高水平球员的球队,很多实力派外援哪怕是底薪也想先留在NBA拼一下,甚至去年曾经推给过俱乐部的底薪球员,今年都签上的大合同。

目前,宏远的外援工作还在紧密进行中。至于人选,小虎目前还不知道,但是肯定是实力派人选。一旦确定了,小虎肯定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请大家稍安勿躁,耐心等待!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