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继伟8场比赛20次失误 但他依然是宫帅眼中红人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7日,整场比赛赵继伟得到了6分4篮板3助攻,然而,全场出现多达4次失误,排在全队第一,实在刺眼。事实上,算上今天这一战,最近4场比赛,赵继伟已经有多达11次失误。

赵继伟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整场比赛赵继伟得到了6分4篮板3助攻,然而,全场出现多达4次失误,排在全队第一,实在刺眼。事实上,算上今天这一战,最近4场比赛,赵继伟已经有多达11次失误。

在斯杯上,失误就是赵继伟的一大问题。4场比赛,赵继伟失误多达9次。不过,斯杯是赵继伟复出后参加的第一项赛事,一时找不到状态,也情有可原。然而,从目前来看,赵继伟要找回状态仍需一段时间。

第三节过半,赵继伟运球带过半场,在对手的紧逼之下,他交叉步运球,直接运到了自己的脚上出了界。这次失误之后,赵继伟立马被换下。赵继伟走到了他的跟前,对着一顿说教,但是宫鲁鸣并没有发火,他看起来是跟赵继伟耐心地指导。

然而,没想到第四节,赵继伟又出现了运球砸自己脚上的尴尬。急于将功补过的赵继伟,俯身用手拦倒了对手,直接被吹了违体犯规。很快,他又被宫鲁鸣换下。

最后时刻,郭艾伦被换上了场,然而,他更无法掌控球队的进攻。也是接连出现失误,先是走步违例,随后被对手包夹之下掉球失误。

让人尴尬的是,若不是时间所剩无几,男篮很可能被法国的全场紧逼逼死。即便派上了赵继伟和郭艾伦的双控卫组合,男篮运球依然是让人觉得战战兢兢。

不过,宫鲁鸣从来没有严词批评过赵继伟,相反他还是他口中打球“最聪明”的后卫。赵继伟是宫鲁鸣眼中的红人,所以即便他有伤在身,宫鲁鸣也耐心等他恢复。因为,在宫鲁鸣看来,“所有人都愿意和他(赵继伟)打球。”然而,现在的赵继伟依然还需要时间去找回状态,而留给他的时间又不多了,这也给男篮里约奥运会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