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巴巴断腿到下场全过程:队医敷冰 无氧气罩无救护车


来源:凤凰体育

本赛季的中超再次刷新了投入的最大纪录,光是二次转会的总投资超过了1.2亿欧元。胡尔克、西塞、佩莱、乌亚、扎哈维等一个比一个大牌、一个比一个身价要高。投资多了,球星大牌了,但是昨天虹口的一幕着实令人担忧,80亿的中超真的做到职业化了吗?

凤凰体育讯 本赛季的中超再次刷新了投入的最大纪录,光是二次转会的总投资超过了1.2亿欧元。胡尔克、西塞、佩莱、乌亚、扎哈维等一个比一个大牌、一个比一个身价要高。投资多了,球星大牌了,但是昨天虹口的一幕着实令人担忧,80亿的中超真的做到职业化了吗?

昨日的上海德比,登巴巴在一次拼抢中被孙祥踢断左小腿,从动图我们可以看到,登巴巴的左侧小腿折断明显,弯曲达到90度,场面极为恐怖。

不过在登巴巴受伤后,赛事组织方和俱乐部的医疗水平着实令人担忧。登巴巴断腿后,队医上场后的第一举措竟然是敷冰。

申花的医疗组居然没有氧气罩,而且治疗时间接近10分钟,断腿重伤的登巴巴就这样在没有吸氧的情况下痛苦的躺在球场之上。直到被抬下场一直到登上救护车前,登巴巴都是被放在担架上,这一不职业也凸显出中超赛场的管理水平低下。

虹口体育场连最起码的救护设备都没有配置到位,难道不应该是救护车直接开到球场上吗?

从受伤到被抬上救护车,登巴巴痛得撕心裂肺,痛哭得让人揪心。

不专业!登巴巴断腿后无吸氧治疗 救护车竟然无法进场

在中超转播信号中连续被重播了几次,这是转播一常识。在国外当比赛出现类似场景,镜头只会重放一次交代发生了什么,但是昨日的比赛,登巴巴断腿的视频被一次次、从各个角度重复播放。直到主持人詹俊强烈抗议不要再播放的时候,镜头才没有继续。给詹俊点赞的同时也对转播方表示遗憾。

中超土豪的形象终于坍塌掉了,原来我们只是一件皇帝的新衣,当悲惨的现实出现在我们面前,这一切都暴露了。80亿的中超需要顶层设计,更需要规范执行。希望相关部门可以吸取教训,让登巴巴的悲剧不再重演。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