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媒聚焦登巴巴断腿 这次全世界认识了孙祥(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上海德比下半场比赛出现意外情况,申花当家射手登巴巴在一次冲撞中不幸胫腓骨骨折,整个过程非常惨烈,目前中超第一射手也就赛季报销。国外各大主流媒体也对这次事件进行了关注。

这次全世界认识了孙祥

凤凰体育讯 上海德比下半场比赛出现意外情况,申花当家射手登巴巴在一次冲撞中不幸胫腓骨骨折,整个过程非常惨烈,目前中超第一射手也就赛季报销。国外各大主流媒体也对这次事件进行了关注。

法国《队报》关注登巴巴断腿重伤

法国《队报》表示,上海德比战中,在申花1-0领先到70分钟的时候,塞内加尔前锋登巴巴在与孙祥的碰撞后左腿胫骨断裂,这样的场景让人触目惊心,作为前切尔西队球员,登巴巴目前以14球是中超最佳射手。申花主帅曼萨诺赛后表示:“这样的伤害或结束他的职业生涯。”

英国《太阳报》报道

英国《太阳报》表示,前切尔西前锋登巴巴在中超联赛遭遇到了一次断腿事件,他代表的球队上海申花在对阵死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他被孙祥踢断腿,申花主帅曼萨诺表示:“这可能结束他的职业生涯”。这是令人震惊的,登巴巴的腿已经完全弯曲,爱德华多、阿兰-史密斯和拉姆塞有过类似的断腿记忆,在此之前,登巴巴代表中超18场14球位居射手榜首位。

英国《每日镜报》报道

英国《每日镜报》表示,前切尔西前锋登巴巴在中超遭遇到了可怕的断腿。自从2015年加入中超后,登巴巴在29场比赛打入20球。在一次纠缠中他的左腿遭遇重创,祝福他吧!《101greatgoals》表示,上海申花前锋登巴巴遭遇恐怖的伤害,他的腿像是树枝一样被折断,这位前切尔西和纽卡斯尔前锋走到了赛季尽头。

西班牙《马卡报》报道

西班牙《马卡报》表示,上海德比战中,登巴巴的严重受伤让人震惊,他的小腿严重骨折,预计将缺阵8个月,对此场上场下球员都为之震动,登巴巴也被立即送往医院。申花主帅曼萨诺也表示这是他职业生涯最痛苦的胜利。

《每日体育报》指出,孙祥身体的重量都压在了登巴巴的小腿上,这是灾难性的结果,登巴巴恐怖的叫声说明一切。

(艾马)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