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篮将赴美和梦之队打热身赛 8月7日里约奥运首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昨晚昆山进行的中欧男篮对抗赛落下帷幕,中国男篮在中欧男篮对抗赛中以78-73战胜法国二队结束了今年的国内热身赛,根据安排,国家队接下来将赴美进行两场热身。

中国男篮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昨晚昆山进行的中欧男篮对抗赛落下帷幕,中国男篮在中欧男篮对抗赛中以78-73战胜法国二队结束了今年的国内热身赛,根据安排,国家队接下来将赴美进行两场热身。中国男篮参加中欧对抗赛取得了3战全胜,为自己的国内热身之旅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中国男篮将于下周启程,前往美国进行2场与美国“梦之队”的热身赛。这两战分别安排在7月25日和27日进行,比赛地点位于洛杉矶斯塔普斯中心和奥克兰甲骨文球馆。届时中国队将与杜兰特、安东尼、汤普森、格林、欧文等NBA球星同场竞技。

与美国队的热身赛结束后,中国男篮将正式出征里约奥运会。根据之前消息,首场比赛安排在8月7日,对手依然是美国队。之后中国队依次迎战法国、委内瑞拉和澳大利亚。最后一场小组赛将在8月15日举行,中国队的对手将是塞尔维亚男篮。

里约奥运会男篮小组赛(北京时间):

8月7日06:00  中国VS美国

8月9日09:30  中国VS法国

8月11日09:30  中国VS委内瑞拉

8月13日01:15  中国VS澳大利亚

8月15日09:30  中国VS塞尔维亚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