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岁中国妖刀仍不退役 球迷:胡雪峰再打三年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国男篮结束中欧热身赛之后,于昨日返回北京为里约奥运会做最后的备战。中国男篮助理教练、江苏肯帝亚男篮主帅胡雪峰,向国家队请假半天赶回南京,出席胡雪峰英语篮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雪峰暗示,自己暂时不会退役,应该会打完下赛季的CBA联赛。

胡雪峰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中国男篮结束中欧热身赛之后,于昨日返回北京为里约奥运会做最后的备战。中国男篮助理教练、江苏肯帝亚男篮主帅胡雪峰,向国家队请假半天赶回南京,出席胡雪峰英语篮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胡雪峰暗示,自己暂时不会退役,应该会打完下赛季的CBA联赛。

谈到中国男篮的状态时,胡雪峰说:“国家队在备战过程中,的确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队员状态起伏和伤病。很小的因素,都会影响到国家队备战。”对于男篮在里约奥运会上的小组对手,胡雪峰说道:“每个对手都不弱,甚至水平在我们之上,但越是困难大,大家越是要去拼。”

很多人在问在奥运会上能够取得什么样的成绩,胡雪峰表示:“篮管中心并没有给球队下达具体的成绩要求,但对于拼劲和作风要求比较高。”

上个赛季CBA联赛,在胡雪峰的带领下,一年级的肯帝亚男篮发挥不错。赛季结束后,胡雪峰很快就前往中国男篮报到,有不少江苏球迷都希望胡雪峰不要退役,在镇江主场,有球迷还打出了“胡雪峰再打三年”的口号。虽然胡雪峰今年已经36岁,但状态保持得很好。

很多球迷都觉得,胡雪峰这样的状态,如果就此退役十分可惜。谈到下赛季还打不打时,胡雪峰回应道:“这个看俱乐部安排吧,现在我的主要精力都放在国家队这边,马上就要奥运会。”而俱乐部一直表态希望胡雪峰能够再打一年。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