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郭艾伦合影男篮感概自己长太帅:全靠队友的衬托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随着里约奥运会的临近,各支男篮的定妆照也随之出炉。中国男篮12位巨人将会带着荣耀出发,但是他们其中出了一个“叛徒”,大侄子借着合影的机会,表示自

郭艾伦自拍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随着里约奥运会的临近,各支男篮的定妆照也随之出炉。中国男篮12位巨人将会带着荣耀出发,但是他们其中出了一个“叛徒”,大侄子借着合影的机会,表示自己是一名大帅哥。

郭艾伦在微博上表示:“单独看可能你不会感觉我帅可能还有点丑(三个狗头),但是合照一比较,为啥我帅的是那么的明显。”

在微博下面发了四张中国男篮的合影,第五张则是大侄子的自拍。照片里郭艾伦在黑暗的角落下阴沉着脸,脸上写满的抑郁和悲伤,用当下最时髦的话总结就是:宝宝要哭了。

言外之意已经十分明显,哥虽然不是什么大帅哥,但是和其他11位队友的颜值比起来,那还是十分可以的。有对比才有衬托,郭艾伦成功转移话题,只不过让人纳闷的是,那4张合照里郭艾伦都被队友挡住了,或者照片太模糊,根本找不到他在那里。

辽沈晚报记者高鹏是郭艾伦的好友,他在微博上转发并且调侃:“简直就是考验视力呢,大家来找茬,找你妹......各种经典游戏可以用图了。”

FIBA官方微博也转发表示:“帅的不要不要的。”郭艾伦的好基友翟晓川很快点赞,并且下面留言:“你实在太帅了”。

这里想到了著名英雄联盟职业选手卢本伟(外号五五开),他的女朋友十分漂亮,自己则是非主流,他曾经痛苦的表示:“其实我长的很普通,但是女朋友太美,两人一起合照就会显得很丑”。很快网友就回击了他的疑惑:你的丑是天生的,和任何人无关。

纯属调侃,现在大侄子已经在网红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