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骑士三巨要升级?或用乐福+香波换国王核心


来源:凤凰体育

据美国记者报道,卫冕冠军骑士队有意补强内线,他们对于国王核心考辛斯很有兴趣,据悉骑士可能会拿出乐福+山姆波特来交易考神。除此以外,像湖人、热火以及凯尔特人在内均是考辛斯的潜在下家。

考辛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美国记者报道,卫冕冠军骑士队有意补强内线,他们对于国王核心考辛斯很有兴趣,据悉骑士可能会拿出乐福+山姆波特来交易考神。除此以外,像湖人、热火以及凯尔特人在内均是考辛斯的潜在下家。

上赛季骑士成为总冠军,新赛季他们将会面临卫冕的任务,考虑到其它争冠球队今夏的补强力度,从目前来看,骑士接下来仍需要进行补强。

值得一提的是,到现在为止,詹姆斯仍未与骑士完成续约,在不少业界人士看来,詹姆斯之所以如此,也是想看看骑士的运作情况再做决定。

据悉,骑士有意引进考辛斯,后者现有合同将在2018年夏天到期。从此前情况来看,考辛斯对于国王的现状并不满意,再加上他的合同情况,因此国王方面也会考虑送走考辛斯。

考辛斯在球场上主要是胜任中锋角色,即将年满26岁的考辛斯拥有不俗的能力,上赛季效力国王期间,他是球队的主力中锋,在场均34.6分钟时间里,他能送出26.9分11.5个篮板3.3次助攻1.4次封盖,值得注意的一点是,他近年也在开发自己的远投能力,上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为33.3%。

对于骑士来说,球队内线今夏失去了莫兹戈夫,如果能引进考辛斯,那么他的到来,无疑是对骑士内线实力的一种提升,不论是在攻防两端都是如此。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