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就做不同放肆Feng跑 凤凰携手ILLUMI RUN开启沈阳站狂欢


来源:凤凰体育

闷热的无聊夏夜,偶尔需要一场放纵的狂欢来释放内心的躁动!北京站的激情尚未散去,“就做不同”的凤凰新闻客户端又继续携手超级夜跑PartyILLUMI RUN强势登陆沈阳,万人炫彩

闷热的无聊夏夜,偶尔需要一场放纵的狂欢来释放内心的躁动!

北京站的激情尚未散去,“就做不同”的凤凰新闻客户端又继续携手超级夜跑PartyILLUMI RUN强势登陆沈阳,万人炫彩约跑,刺激射枪大战,电音狂舞派对,一场不安分的青春盛宴即将炫彩开启!

7月23日,沈阳中央公园市民广场,凤凰新闻客户端邀请就做不同的你,用最炫的色彩、最酷的电音、最酣畅淋漓的欢笑,最强的节奏嗨翻整个城市的夜空! 

六座不同主题的炫彩空间,红橙黄、绿蓝粉,用色彩闪耀仲夏黑夜,用跑步致敬无悔青春,年轻就做不同!

六种ILLUMI独创荧光水剂激情喷射,用荧光色彩点亮黑夜中的激情,用炫彩的“子弹”划破长空的黑夜!

冲破终点狂舞派对开始上演,伴着音乐在暗夜中肆意舞动,用尖叫喊出自己的个性态度,嗨出自己就做不同的的节奏!

“就做不同”的凤凰新闻客户端邀你上头条

“就做不同”的凤凰新闻客户端,作为2016 ILLUMI RUN的战略合作媒体,在沈阳站将继续联合ILLUMI RUN发起晒照上头条活动。活动当天参与互动的跑友们只要以#就做不同放肆Feng跑#为话题,分享ILLUMI RUN现场照到微博并@凤凰新闻客户端@ILLUMIRUN,即有机会登上凤凰新闻客户端头条!

凤凰新闻

本来不同,就做不同,青春就要放肆狂欢,张扬个性,敢玩敢闹,敢做不同,如此才值得拥有不同凡响的世界。这个夏天,“就做不同”的凤凰新闻客户端,通过炫彩夜跑趴,让青春躁动的年轻人一起回归初心,放肆Feng跑,尽情嗨出每个人的不同!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责任编辑:余增 PS01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