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北签强援打上港 南北埃神亚冠再对话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上午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俱乐部官方宣布再次签约巴西球员埃杜。埃杜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中前场实力。

2015赛季亚冠1/8比赛埃杜代表全北打入进球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上午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俱乐部官方宣布再次签约巴西球员埃杜。埃杜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中前场实力。

埃杜身强体壮,技术能力超强,在中超效力时,曾与恒大外援埃尔克森齐名“埃神”。有着“北埃神”之称的埃杜在2014/2015赛季带领全北现代获得K联赛冠军和晋级亚冠八强。共出场115次,贡献了41球18个助攻的精彩数据。

时隔一年后,全北现代重新签回了埃杜加强球队锋线的威力。埃杜自己表示:“我在中超效力时很怀念在全北踢球的日子,没能带领球队问鼎亚冠后选择离开,这是我内心放不下的报复。新赛季一定和队友共同努力去完成目标。我选择全北就是想为全北带来亚冠冠军。”

关于球衣号码,埃杜选择了81号,这既代表着自己的出生年份,也代表着自己曾经穿过的9号(8+1)。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责任编辑:姜国乐 PS02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