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狮故人谈英格兰新帅:他是合适人选 需给予耐心


来源:凤凰体育

前英格兰队主教练,现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明确支持了英足总任命阿勒代斯为三狮军团新任主帅这一举措。此前多家英国媒体确认,61岁的桑德兰主教练山姆-阿勒代斯即将接任霍奇森,成为英格兰队新任主帅,这项任命将在未来24小时内获得官方确认。

埃里克森(资料图)

凤凰体育讯 前英格兰队主教练,现上海上港主帅埃里克森明确支持了英足总任命阿勒代斯为三狮军团新任主帅这一举措。此前多家英国媒体确认,61岁的桑德兰主教练山姆-阿勒代斯即将接任霍奇森,成为英格兰队新任主帅,这项任命将在未来24小时内获得官方确认。

在接受英国BBC电台采访时,埃里克森首先告诫所有英格兰队的支持者,成功并不是轻而易举就能获取的:“对于如今的英格兰来说怎么样算是成功?闯进半决赛?决赛?还是夺冠?山姆已经在英格兰足球圈里度过了很长很长的时间了,他一直都把工作完成得非常出色。”

“如果英足总想要的是英格兰本土的教练,他肯定是最好的选择之一,我会祝他好运的,我知道他是个头脑很清晰的人,他了解每一位球员,也渴望这份工作。”

“我知道球迷和英足总都梦想着能闯入某项赛事的半决赛、决赛乃至最终夺冠,毕竟1966年那座世界杯冠军已经离我们很远了。新教练的到来使这一切变得更有希望。”

瑞典人埃里克森曾在2001年至2006执掌三狮军团,并于2006年世界杯之后卸任。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责任编辑:张峥 PS031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