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史上最蠢失误!美国门将复制南雄太世界第一乌龙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1日,英超球队伯恩茅斯做客美国与北美职业足球联赛球队明尼苏达联队展开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伯恩茅斯以4:0的比分大胜对手。比赛中明尼苏达门将打进了一记诡异的手抛球乌龙。

北京时间7月21日,英超球队伯恩茅斯做客美国与北美职业足球联赛球队明尼苏达联队展开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伯恩茅斯以4:0的比分大胜对手。

比赛的亮点来自于伯恩茅斯的第二粒进球。上半场第26分钟,伯恩茅斯前场传球力量稍大,明尼苏达联队门将出击摘下了皮球,随后诡异的一幕出现了,在周围没有任何一名球员的情况下,明尼苏达门将发出的手抛球却弹向了自家球门!这粒乌龙球也帮助伯恩茅斯扩大了领先的优势。

明尼苏达门将诡异乌龙球

这诡异的一幕是不是又让你想起了日本门将南雄太的神级手抛球乌龙~?

日本门将南雄太神级手抛球乌龙

日本门将南雄太(资料图)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责任编辑:李孟远 PS034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