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明夏20大自由球员:库里威少格里芬前三 保罗第6


来源:凤凰体育

明年夏天,NBA工资帽很可能会由现在的9400万美元提升到1.02亿美元,再加上包括库里、威少和快船双子星在内的诸多球员合同到期,自由市场上必然会再掀一波腥风血雨。

库里、威少领衔明夏自由市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2016年的NBA自由市场很刺激,杜兰特加盟勇士,韦德回归芝加哥,而霍福德则转投凯尔特人。而明年夏天,NBA工资帽很可能会由现在的9400万美元提升到1.02亿美元,再加上包括库里、威少和快船双子星在内的诸多球员合同到期,自由市场上必然会再掀一波腥风血雨。而美国媒体CBS体育,也综合球员的年龄、效率、场外因素、预计合同,给出了一份自由球员排行榜。(注:虽然杜兰特明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但CBS体育认为如今的局势,杜兰特不会再离开勇士,所以杜兰特并未上榜,如果詹姆斯与骑士续约一年,也是同理。)

NO.1 库里 29岁 完全自由球员

作为NBA有史以来最好的射手,库里已经用自己超强的投篮天赋,像张伯伦那样改变了比赛的方式。库里的伤病是一个潜在问题,脚踝、韧带扭伤都干扰了他,但作为NBA历史上首位全票MVP,当他成为自由球员时,没有任何疑问,勇士队一定会用5年最大金额顶薪来挽留他。

NO.2 威斯布鲁克 28岁 完全自由球员

威少如同拥有核动力引擎的人类,虽然有时候他有些脑热,跳投也不稳定,他的运动能力无可比拟,而他的下一份合同,最多能让他年满33岁(与雷霆续约5年的话)。威少的膝盖伤病史值得关注,而某些批评他打法和比赛态度的人,当威少身披你所钟爱球队的球衣时,你也必然会开始为他“洗地”。

NO.3 格里芬 28岁 完全自由球员

格里芬每一年都会学会一些新技能,曾经他不擅长中投,然而如今中投已经是他的一个有威胁进攻手段。生涯早期时他总是被对手包夹和协防,所以他专注练出了传球。格里芬的问题在于,不是一个足够好的防守者,也没有开发出3分包,而上赛季的闹剧也暴露了他的态度和专业性的问题。但从新秀赛季起,格里芬在每个领域都持续进步,他是值得围绕建队的基石型球员。

NO.4 海沃德 27岁 完全自由球员

海沃德在连续两年大跃进式进步后,略微出现了一些下滑,但他仍然是联赛中最高效的球员之一。他可以命中高难度投篮,定点跳投,突破杀入篮下,挡拆后传球,在高位防守。他永远不会成为一支总冠军级别球队的大当家,但他可以成为一支季后赛级别球队中最好的球员,或者是二当家。他只有27岁,正处于巅峰期,在明年的自由市场上,他也会是一条大鱼。

NO.5 洛瑞 31岁 完全自由球员

在过去的5年,这位全明星控卫一直在提高。洛瑞称得上大器晚成,现在他作为一名成熟的控卫,在组织进攻、传球、外线投篮和防守上都表现不错。洛瑞对罚球有些依赖,但也说明了他充满活力,而且他不像保罗一样,有过重大伤病隐患。明年夏天,将是洛瑞生涯的最后一份大合同,而现在普遍认为,多伦多会在自由市场上全力挽留他。

NO.6 保罗 32岁 球员选项

保罗是控卫中的上帝,也是自斯托克顿之后,最好的纯控卫。他的挡拆进攻和传球精准度让人难以置信,同时作为一名射手,他也很有效率。然而保罗的膝盖可能支撑不了太久了,尽管过去5年,他煞费苦心去管理自己的上场时间,以求延长生涯,可没人知道他还能坚持多久。

另外一方面,他始终无法杀入西部决赛,这让他不断遭到批评,而目前的情况来看,西部的竞争对手确实一年比一年更强。此外,保罗过于激进的领导风格,一度险些让小乔丹叛逃达拉斯,这也是个隐患。保罗拥有超凡的天赋,但现在时间越来越紧,他很可能会出走选择一份顶薪合同。而尽管签下他会有一定隐患,但仍然会有人去付钱,因为他是克里斯-保罗。

NO.7-14:阿德托昆博、戈贝尔、亚当斯、米尔萨普、盖伊、麦科勒姆、雷迪克、伊巴卡

NO.15 罗斯 28岁 完全自由球员

罗斯的故事,是21世纪最初10年最悲伤的体育新闻之一,早在2011年他就拿到了MVP,而当时他应该还未达到生涯的最巅峰。曾经的他速度飞快,难以捉摸,可在大伤后运动能力骤减,一度成为了一个低于标杆的低效率后卫。尽管经历了大交易,可仍然没有办法完全相信罗斯的价值,或许没有人会再为罗斯提供一份五年合同,但如果他能重新打出接近MVP赛季的水平呢?

NO.16 韦德 34岁 球员选项

韦德仍然还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得分手和组织者,并随时可以站出来接管比赛。韦德是一个了不起的领导者,拥有总冠军经验,但明年夏天,韦德即将接近36岁,他还能坚持多久,而在离开热火后,又有哪个团队愿意把它的将来交给一位35岁的老将。

NO.17-20:蒂格、埃文斯、加里纳利、诺埃尔(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