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比“致17岁自己”引热议 前队友巴恩斯疑似唱反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TMZ的报道,马特-巴恩斯现身洛杉矶,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了关于对17岁的自己想说什么。

科比和巴恩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根据TMZ的报道,马特-巴恩斯现身洛杉矶,他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了关于对17岁的自己想说什么。

科比-布莱恩特近日在《球星看台》上发文,吐露了他想对17岁时的自己说的一些真心话。而这也引起了媒体热议,甚至有评论员批评他不应该如此公开家务事。

那么巴恩斯现在想对17岁的自己说些什么呢?巴恩斯回答说:“17岁的我还在上中学,将自己的家人放在首位。”而这和科比所说的也有一定差别,科比表示对于亲人和朋友不能只是给予而是要投资。这也引起了一些非议。

值得一提的是,巴恩斯10-11,11-12两个赛季效力与湖人,和科比是队友。

现年36岁的巴恩斯已经在NBA征战13个赛季,今夏与国王签约,2015-16赛季常规赛,巴恩斯场均上场28.8分钟得到10分5.5个篮板及2.1次助攻。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