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哈珀调侃勇士73胜:我们72胜夺冠了 理解KD的选择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前公牛球员罗恩-哈珀在近日谈单杜兰特加盟勇士时,表示自己和他感同身受,尊重杜兰特的决定。

哈珀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据《夏洛特观察者报》报道,前公牛球员罗恩-哈珀在近日谈单杜兰特加盟勇士时,表示自己和他感同身受,尊重杜兰特的决定。

哈珀在NBA征战了15个赛季,他的经历和杜兰特很像,他度过了9年后才在1994年加盟公牛,希望能拿到一枚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戒指。而在生涯结束后,哈珀手上已有5枚总冠军戒指。

“当我(在NBA)待了9年时,像KD一样,我也想要赢得一枚总冠军戒指,”哈珀说,“我找到方法让自己去了公牛。在你有了足够的得分,做的也足够之后,所有的钱并不代表你有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你想证明自己的职业生涯;杜兰特也想用一个冠军来证明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尊重(他的选择),因为我以前就是这样的情况。”

哈珀在1986年第8顺位被骑士选择,他在前9年为骑士和快船效力,场均得分超过19分。

1995-96赛季的公牛获得72胜10负并赢下了当年的总冠军;上赛季的勇士打破了公牛的常规赛纪录,他们73胜9负,不过却在总决赛抢七不敌骑士。

“让我想想,”哈珀说,“73胜9负听起来很棒,但72胜10负得到了总冠军。”,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责任编辑:闫小龙 PS030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