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女篮第一美女怒斥谣言:并非因怀孕无缘里约


来源:凤凰体育

中国女篮已经公布了里约奥运会12人大名单,赵爽没能入选。今天,中国女篮第一美女,自己落选里约奥运会原因很多,但是并非网上盛传因为怀孕。

赵爽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女篮已经公布了里约奥运会12人大名单,赵爽没能入选。今天,中国女篮第一美女,自己落选里约奥运会原因很多,但是并非网上盛传因为怀孕。

微博截图

“最近大家都在问为啥国家队大名单里没有我,首先感谢大家的关心,能在这么重要的比赛之前想到我可见自己的水平在大家心中的位置也不低啊;其次我要说啦,我为什么没去里约原因可能有很多,但是绝不是前段时间某网站盛传的‘怀孕’事件,当时没有第一时间出来说明是觉得这种东西根本没必要浪费我的时间和精力,以至于后来大家以为我的沉默代表着默认,让这出闹剧愈演愈烈。关于那家网站我会追究法律责任来维护自身的权益。最后,请大家放心,虽然此次没有入选国家队队伍,但我还是会像很多没有入选的球员一样继续努力打球滴。”赵爽在微博写道。

1990年出身的赵爽今年26岁,照理说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不过,之前并没有赵爽的任何绯闻传出。之所以让外界猜测,是因为赵爽曾经是女篮的绝对主力,然而突然间就离开了女篮。

2011年,赵爽第一次入选国家队就进入了当年亚锦赛的12人大名单。而且,她还是当时女篮的首发球员,帮助球队拿到了亚锦赛冠军,拿到了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

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赵爽也入选了12人大名单。在奥运会的开幕式上,她跟科比的一张合影,让网友纷纷喊“在一起”。青春靓丽的赵爽跟着俊朗的科比站在一起,给人一种美的享受。事实上,自从入选中国女篮之后,赵爽就因为她的美貌让很多球迷记住了这个新人,被誉为中国女篮第一美女。

然而,2013年赵爽的身体状态出现了下滑,她也逐渐被挤出了中国女篮的轮换阵容中。事实上,早在2014年就传出了赵爽因怀孕离开女篮的传闻,当时女篮领队薛云飞表示,“这种消息绝对是扯淡,写这种消息太不负责任了。赵爽是在国家队赴美拉练之前就已经离队了。在过去几届国家队里,赵爽都是作为主力球员参加比赛的,但是今年锋线竞争很激烈,她也从主力的位置变成了替补球员,对她本人来说,压力很大。因为压力的原因,赵爽开始失眠,睡不好觉,也影响了她的身体状态,渐渐地无法跟上全队的训练。赵爽本人向队里提出了离队的申请,我们也同意了。”

尽管没能参加里约奥运会,但赵爽并不想就此放弃篮球生涯,她还会努力坚持下去。中国女篮第一美女,依然渴望用实力证明自己并不是花瓶。

(艾斯)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责任编辑:徐文夕 PS022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